UltraVPN等VPN失效后的翻墙方法

来源:http://the-batch.spaces.live.com/Blog/cns!3E9086E4B8216220!264.entry

UltraVPN一直 都是非常好用的翻墙工具,但是最近这几天GFW又开始不舒服了,连UltraVPN提供的服务也被封。而且如果想在x64操作系统上使用UltraVPN 也是麻烦不少,需要另外安装64位OpenVPN代替UltraVPN的OpenVPN部分文件,并且要重新安装虚拟网卡驱动(32位驱动无法在64位系 统上使用)。

现在提供另一个免费VPN软件:PacketiX VPN。这是日本的免费VPN服务,目前还没被封,可谓翻墙好工具。

里面除了普通的32位版本之外,还有用于64位Windows/Linux的版本,考虑很周到。

安装完成后需要在主界面创建一个虚拟网卡,方法很简单,在底下的窗格中右键单击空白处,使用“Create  Virtual Network Adapter”命令,根据向导安装虚拟网卡驱动,安装过程中会提示用户为虚拟网卡命名,随便输入一个名字就可以了。

接下来下载这个文件:http://www.packetix.net/en/secure/secure.vpn

然后在软件主界面单击Connect->Import VPN Connection Setting,把刚才下载的文件导入进去,导入完成后主界面会多出一个“Secure”的图标,右键单击它,选择“Connect”就可以用这个VPN开始浏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