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PN Tool提供的免费VPN服务翻墙

显示法国的IP,需下载、注册,详情请看

近来,VPN服务好象很火热,中国政府封锁不少匿名上网服务器,其中也包括一些VPN服务器,所以人们转向搜寻一些新的VPN服务网站。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个新的VPN服务网站,也许你可以试试。

VPN Tool是一个VPN服务网站,注册公司在以色列,但提供的VPN服务器在法国,所以当你使用它的VPN服务器后所显示的IP地址在法国。与其他使用Open VPN或PPTP协议的VPN服务网站不同, VPN Tool使用的是L2TP/IPSEC连接协议。这有点不同,你需要下载一个客户端,之后就可以转换网络连接。

注册非常简单,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连接方式(L2TP或IPSEC),点击该链接后在一个新的页面上输入你的个人信息。点击"SUBSCRIBE"按钮后它会 下载一个客户端,与此同时它会在网页上显示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安装后,可以双击桌面上或者在"网络连接"文件夹中的VPNtool图标,在一个小窗内输入 用户名和密码,点击"连接"按钮后即可转换到VPN服务器。也许你需要重启电脑后才能连接上服务器,我就是这样。

我试用了一下,它的速度还不错。它允许使用VOIP客户端、浏览网络、发送电子邮件、p2p和ftp连接、玩游戏等等。它并没有提到可以免费使用该服务到什么时候,不过现在它是免费的。我要提醒的是,该公司还有一个成人网站,所以如果你对这方面比较敏感的话可以自己衡量风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