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极速免费VPN――BlackVPN

来源:http://www.liuhanyu.com/2009/09/blackvpn/

自从f.ckgfw赠送的SSH帐号被Dreamhost无情的封禁之后,我承认我真的心神不宁了。

在线代理不能用来登录,那些Gate啊,Tor,HSS的,不是速度慢就是不能在Ubuntu下用,后来就打起了VPN的主意。不过这些东西确实不好找,在烟波浩渺的互联网上,找寻一些真正好的免费资源确实不是件轻松的事情。

不过最后还是终于找到了这样一个免费提供vpn服务的网站:blackvpn

blackvpn

从它的logo不难看出这应该又是一个自由组织的杰作,更让人惊叹的是它竟然可以自选接入口荷兰,米国,英国,三选一。

注册极其简单,有小学英语水平足矣。

需要注意的是,它是需要邀请码才可以注册的,不过他们善意地直接提供了一个开放的邀请码:GetUp。把这个输到InviteCode栏就可以了。

还有一点就是BlackVPN并不会向你的邮箱中发送邮件告知用户名密码,而是在申请成功后的网页中直接给出,请务必妥善保管,丢了就没了…………

地址:www.BlackVpn.com

P.S根据我的测试,貌似在Ubuntu下进行注册会卡死,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切换到Windows下进行

3 条评论:

skyow 说...

getup邀请码不行啊。

zeaz 说...

试试这个邀请码:LastChance

铁木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