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rks 连接被拒绝解决办法

来源:http://www.baishaode.com/blog/?p=387

Xmarks是一个非常好的书签同步工具(请不要点击上面链接,不然Google.com会抽风一段时间),但是近来由于"某些"原因,已经无法访问了xmarks001,无法访问的故障我们目前还无法解决,不过大家可以使用Google toolbar上自带的书签工具以及Delicious 等书签插件和Weave

xmarks002

已经显示链接被拒绝,We were unable to contact the Xmarks server. Please check your network connection and try again.

不过,你还想继续使用Xmarks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有自己的一个FTP的话。介绍如下:

1、在你的FTP服务器上建立一个文件夹,例如bookmark。

2、在上图的用户名、密码中输入FTP服务器登录用户名、密码。

3、在Xmarks设置――高级 中 选择使用自己的服务器URL

xmarks003

比如,我们可以输入

xmarks004

4、确定后,点击上传即可。

参考自重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