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来访,如何才能看更多的热闹和西洋镜?

作者:sailholder  来源: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231924/1

       奥巴马此次来访东亚,大家都知道在中国呆的时间最多,跟股市有关的消息、好玩的消息一定是满天飞的。
      
       
       我们除了看当局的官方消息,到哪里去找些即时的小道消息看呢?
       
       我们知道,奥巴马喜欢跟年轻人互动,自己有twitter帐号经常发布一些简短的消息。入主白宫后,也在白宫发布twitter。现在要到中国来了,自然不会放过让这个机会在世人面前秀一下自己。国内喜欢出风头的人也不会放过此类机会制造热点新闻。
       
       让我们当个旁观者,瞧个热闹如何?
       
       首先,我们知道twitter被封了,上不去的。但是总有办法解决问题的。我们在墙内照样可以看热闹的!
       
       用百度会吧?或者用google,用bing,搜索“twitter墙内注册”;按照页面指示,就能找到替代的网站,上去随便注册个帐号,就能进入twitter瞧热闹了。
       
       当 然,界面是英文的,我们见到有放大镜标志的框,填入 BarackObama,在一连串列表中会看到许多个@BarackObama,随便点击其中之一, 就能到他的twitter上去了,再在页面上找到一个名为“follow”的按钮,按下它,在你的twitter主页上就可以每天看到奥巴马的活动情况 了,当然是英文的;不懂英文也想看热闹咋办?
       同样在有放大镜标志的框内填入 #Obamacn,你就能看到用中文写的各色人等对奥巴马来访的奇谈怪论。
       下 周一,奥巴马在上海要对一群专门挑选出来的大学生作演讲,想看奥黑讲点啥?让我们看美国大使馆的翻译直播。只要在有放大镜标志的框内填入 GZPAS,就 会出来一堆含@GZPAS的文字,点击@GZPAS,在GZPAS的页面上点击“follow”的按钮,到那天你就看到美国西洋镜了。
       
       麻烦一点的就要靠TOR翻墙了,这玩意儿需要下载软件,搞不好着了GFW的道,就不在此说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作者真逗,你能进得了twitter凑热闹为什么要搜墙内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