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马尾区法院门外消息

作者:老虎庙   来源:http://24hour.blog.sohu.com/136465556.html

时间:2009年11月11日8:30时
地点:福建福州马尾区人民法院(福建省福州市马尾罗星路22号/邮编:350015/电话:0591-83682177)

  福建福州马尾区人民法院于11月11日上午8点半准时就“范艳琼、游精佑、吴华英涉嫌‘诬告陷害’”案开庭审理。

  法庭审理至下午1点半尚未结束,午餐有人送入快餐盒饭。

  庭外聚集人员较多,除涉案人家属十数人外,有大量疑似便衣人。

  各地媒体赶来者有《南都周刊》等单位。其余多为当地媒体。据较早前刘晓原消息:《南都周刊》提前赶来领取旁听证未果,被告知:证已经发完。

  和前一天消息有所不同的是,吴华英家属仅领得的两张旁听证只好由自家分配:吴华英的父亲放弃入庭守候在外,而由吴华英的母亲和女儿杜梅进入旁听。

  另据厅内传出消息:在审理游精佑时,法庭责成吴华英和范艳琼进入一间小屋等候。

  值得注意的是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始终未接任何传唤,当她提出愿意进入法庭进行质证时遭拒,因此至今守候庭外,成了“于案十分重要的无事人儿”,罕见!

  法庭尚在审理中,据吴华英堂妹说:“结束时间没准儿,将在庭审结束后第一时间来电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