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Skype! Not Tom-Skype!

作者:

      我准备慢慢放弃QQ,开始用Skype。
      用Skype的可以加我,我的帐号是kurt2715。
 
      Skype的中文版叫做Tom-Skype,请注意,一定不要用这个Tom-Skype!用就用原版的那个Skype,它也是多语言界面的,支持简体中文。
      刚才和几个朋友在Skype上试了一下,发现这个Tom-Skype会对很多土共定义的“敏感词”进行拦截,如果你用的是Tom-Skype,你的对话中 有这些“敏感词”的时候,发送以后就会被直接拦截并删除,上面的聊天记录窗口中就没有这条记录,你自己都看不到,当然对方更收不到了,也就是相当于没有发 送。同样,如果对方给你发送的信息中有“敏感词”,你用的是Tom-Skype,那么你就接受不到。
      在私聊和群聊的时候,情况一样。
 
      还有一个我们没法测试的情况,网上看到的:
      当用户安装TOM-Skype时,用户的电脑就会自动安装审查过滤程序contentfilter.exe而不会通知用户。经检查,我们发现,安装TOM-Skype时,安装程序就下载了所谓“keyfile”阻断关键字加密文件到用户的电脑里。
      即使卸载TOM- Skype后,该过滤程序仍然保存在用户电脑上。据了解,TOM-Skype版本的关键字过滤主要应用在文字聊天上。该关键字过滤器不会显示在Skype 聊天上。当发现有敏感字后,它会记录下来并加密发送到出去。
 
     So,Please Skype!Not the fucking Tom-Skyp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