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使用最新VPN:MyFreeVPN

来源:生活在网络中

myfreevpn-s
大多数免费VPN最终都会转为商业服务,或者限制免费用户,因为VPN的成本很大。如果你不想支付一分钱,继续使用免费VPN服务的话,就需要常常花点时 间去发现新的免费VPN服务。我的博克写过不少有关免费VPN服务的文章,也看到一些VPN服务商取消了免费服务项目。最近,Black VPN宣布它将开发收费VPN服务,我不知道它是否仍然会保留免费服务。也许我们会失去一个不错的免费VPN服务网站。不过,也不要太伤心,今天我要与大家分享一个新的VPN服务。

My Free VPN是一个全新的VPN服务网站,它是一个无利润项目,提供用户免费使用VPN服务。因为它相信网络自由是一种人的权利。

My Free VPN使用Open VPN客户端,所以你需要在注册帐户后下载一个客户端和一个配置文件。如果你是这个博克的读者的话就不会对此太陌生,如果你忘记如何设置的话,可以查看我以前的文章。

这个网页注册一个帐户,它是免费的。

备注:我试用了一下这个服务,不知什么原因我无法连上服务器,我猜想可能是它的配置文件有些问题。如果有人顺利进行连接的话,可以在此留言与我分享信息。

2 条评论:

Javen 说...

可以把怎样使用openvpn的教程网址发给我吗,谢谢啦。 JavenChu@gmail.com

cloudinthesky 说...

The registeration took such a long time!It's been five minutes since I subscribe my request and the page is still refres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