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莓上无障碍访问互联网

作者:Shizhao  来源:http://shizhao.org/2009/11/blackberry-nogfw/

心理阴暗的CCTV这些天来一直在讲手机色情网站的危害,原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于opera mini。终于opera mini国际版无法使用了。以后看CCTV要时时多留一个心眼呀,每个热炒新闻的后面都有一个不可为人知的秘密动机。

当然,对于我等折腾不死星人来说,是绝对不会中了他们的计的。经过一番苦寻&众推友相助,我的黑莓8900终于又可以无障碍访问互联网了。

一个是opera mini 3 国际版,4以上的国际版全部不能使用,强制要求装中国版,但是3的国际版却仍然可以使用。只是3的版本或许太老了,在我的8900上运行,很容易造成死机,只能勉强使用。

另一个是UCweb。虽然UCweb官方不支持黑莓,但是有人做了一个ucweb6微趣阁 改服版,中文界面,访问无障碍。在8900上使用顺畅,推荐使用(就是速度稍微慢了一点)。估计墙这么一干,UCweb的占有率一下子会上升不少,或许就超过opera mini都不一定。只是ucweb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击打对象?

你可以在这里下载上面的两个软件。

此外,TeaShark据说在部分黑莓手机上可以使用,但是我装上后,打开没有任何反应,完全不能用。

另外,会改服的同学,折腾一下opera mini 4.2或5也可以接着用,我是懒得折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