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标不治本的一刀切,是懒惰也是贱视人权

作者:挨踢客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b9174160100g6vg.html

       作为吾国.cn等域名的注册管理机构,CNNIC昨晚发布了一个公告,将停止对个人用户的域名注册。看到这条新闻的第一反应,那就是CNNIC也太CNN了吧!

我是很喜欢.cn域名的,并不代表我有多么爱吾国,也许是因为它便宜,也许是因为它简短。总而言之,我确实喜欢.cn域名。不过,从今往后,我是不能够注册.cn域名了。而对于更多的站长来说,也只能够舍.cn,选择.com/.org等不是吾国CNNIC管理的域名了。当然,我们是没有办法去改变的。吾国CNNIC,是不会搭理我们这些小老百姓的。每年收入几个亿的红色机构,垄断了.cn域名的CNNIC,不会在乎我们一块三毛。

之所以如此,还是因为央视曝光CNNIC管理不善。不管CNNIC有没有责任,我们这些老百姓是没有责任的。CNNIC按照CCTV的逻辑,将这种责任转嫁到我们头上,显然是不公平的。为何企业就能够注册,而吾等屁头百姓不能够注册呢?企业有营业执照,吾等屁民就没有身份证了吗?难道吾国公安部的身份证不如吾国工商总局的营业执照吗?一刀切下来,CNNIC倒是不心疼,也不懂得吾等屁民的心疼。

按照CNNIC的 逻辑,我建议吾国公安部好好学习。只要哪个地方酒店涉黄,就把该市所有酒店全部封查,抑或将该省乃至该国酒店全部封查。倘若有男女参与色情事业,那就应该 将九族全部抓起来,如果已经入土为安的,建议掘坟鞭尸。抑或,只要是带把的就抓起来,这样就能够防止色情交易,做到防微杜渐。高,实在是高。我都不得不佩 服,吾国CNNIC的高明。佩服,佩服得五体投地呀!

不过,俺这个屁民倒是想问一问,是不是吾国的公司都遵纪守法呢?倘若如此,重庆如何来的黑帮大佬呢?人家不仅是注册了公司,人家已经集团化了。再想问一问吾国CNNIC,吾国的达官贵人们,是不是都屁股干净呢?倘若如此,陈良宇如何深陷锒铛?既然公司会成为黑帮大佬,既然吾等公仆可能成为蛀虫,那岂不是要关闭所有公司?解散人民公仆呢?显然,这是不可能的。那么,凭啥不向我们开放域名注册呢?CNNIC,自己懒惰就不要把矛头转向我们,那样也太不地道了点哟!

原本想论调一下人权,可在吾国说人权,真让人觉得可悲可笑。杯具,就当成一个洗具吧!洗洗屁股,咱们这些屁民,以后就不要放屁了。就算放屁,也要按照“八 ”“八”来放。我们不能危害,全球气候。吾国,谁做主也轮到俺这个屁民来做主。俺们的青天大老爷,早已经把我们的嘴巴堵死了。呜呼哀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