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强奸我,偏说我自慰;明明是他杀我,偏说我自杀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86d0010100g8bo.html


新浪博客之前是拼命地删文章,后来被打狗棒当头打了几下,就貌似删得好一点儿,但搞了个"私密博文"出来。

但凡有不爽的,他们便来"私密","您的文章《×××××》中因含有不适当内容,已被设置为私密博文"。这一"私密"起来,博主自己还看得到,这就不算是"删";但博主之外的人是看不到的,只能看到一句话:"很抱歉,该文章已经被博主加密。"

我的这篇《这婊子养的中国――三论唐福珍之死》,是早上才发的,有一博友还写评论说:"看这篇文章能保存多久",不出所料,下午就"私密"了。

这样的自导自演,实在令人哭笑不得。明明是他把你的文章给"私密"了,他偏偏还来告诉别人,说那文章是博主自己"私密"的,而不是他私密的。明明是他"强奸"我,偏偏要说是我"自慰",这是咋回事儿吗?明明是"他杀",偏偏要说成是"自杀"。

这把戏,和某组织一贯的作派,是不是如出一辙?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奴才;有什么样的奴才,就有什么样的主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