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河蟹国顺利建成宇宙最大的局域网!

作者:老时说  来源:老时说|LaoShi’s Blog

Ladies and gentlemen:

在全国大多数城市笼罩在阴霾天气的日子里,一场轰轰烈烈、异常惨烈的网络攻坚战隆重拉开帷幕。

CCTV 作为排头兵率先亮相,并不费吹毛之力顺利拿下网络话语权,准备将网络这颗毒瘤狠狠地掐死在萌芽状态,多么振奋人心。

接着,100台!1000台!为了进一步配合河蟹国的局域网建设,衙役们正在加班加点、不辞辛劳的河蟹服务器。没有最流氓,只有更流氓。

谁说蛋们对内容恐慌了?全是该页无法显示嘛!谁说蛋们对技术恐惧了?不可否认,直接拔线是迄今为止IT界领先的从不外传的独家的有专利权的技术。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团员证丢哪里去了,但作为一名蛋疼的优秀共青团员,我坚决拥护蛋们的英明举措。相信用不了几日,宇宙最大的局域网将在河蟹国顺利建 成,作为河蟹国的一介屁民,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看着目前还在水深火热之中痛苦煎熬的外国友人给我发来的一封封贺电,我的眼眶湿润了还闪烁着一颗晶莹的 泪滴。

唯一让我感到痛心的是,目前为止仍有一批别有用心的、丧心病狂的小博主那在妖言惑众,煽动一群不明真相的小网友。企图制造一个类似围脖的淫窝,来掩盖本来就是淫窝这个不争的事实!这种行为是不得人心的,是注定要失败的!

怀中紧抱小红本,振臂高呼:麻勒隔壁万岁!草泥马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