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宝宝之父赵连海被逮捕

作者:何莲   来源:维权网    转自:参与

2009年12月21日中午12点左右,维权网义工得到消息,北京市大兴区结石宝宝之家负责人赵连海先生已经被确认逮捕,但是家属到现在也没收到逮捕通知书。
    
     随后,维权网义工电话采访了赵连海的夫人李雪梅,李雪梅语气平静,对这个情况表示很正常:“我就是听刘晓原律师说连海已经被逮捕了,逮捕的日期是这个月的 17号,也就是说,已经逮捕4天了。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他们所谓的挂号信。我下午要去邮局看看,看是否能收到逮捕通知书。他们逮捕连海,根本就 是在整他,因为连海脾气很不好,经常和他们吵架,再加上结石宝宝的事情越来越严重,他们肯定要打压他。” 

        维权网义工又电话采访了赵连海的代理律师刘晓原律师,对于赵连海的逮捕通知书到目前还未收到一事,他表示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也有逮 捕通知书寄出去10多天才收到的情况。至于案卷,刘晓原律师说他还没看到:“他们现在肯定不会让我看的,他们会推托说,到了你能看到的地方就能看到了。但 是我判断,还是以前的那些事情,具体的我也不能下结论。不过我认为,不管是以什么理由,逮捕赵连海先生的理由都是站不住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