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CNNIC限制CN域名万人大签名

作者:龙鸟   来源:中国站长维权联盟

“12月9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等媒体报道了不法分子利用虚假信息注册域名开展网上违法活动的情况。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作为我国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坚决支持打击网络不良信息,并将依法采取措施坚决治理域名注册过程中存在的虚假信息问题。”

——CNNIC“依法采取措施坚决治理域名注册过程中存在的虚假信息问题”的具体方案直接剥夺了中国公民注册.CN域名的公民基本权利,并对已注册的域名 注册信息进行逐个审核,如果对发现域名注册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的应在五个工作日内联系用户进行修正,对过期未修正的域名按照《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 理办法》第二十八条、第三十四条的规定,进行注销。

此次抗议行为为个体自主行动,我呼吁域名爱好者、站长加入到此次抗议中来,维护作为中国公民对注册.CN国家顶级域名的公共资源的基本公民权利。参与者,请以博客,网站作为签名声援(在博客,网站上链接以下LOGO),没有博客的网友,也可以转载此文。不尽感激!

国家顶级域名的注册是国家开放给公民享有的基础社会资源,任何个人、任何机构都不具有剥夺其他人享有注册、或占据、垄断的特权!

LOGO图片示例:


LOGO图片url:http://img4.user.55.la/anonymous/banner/2009/12/21/15/5755987.gif

请广告大站长团结起来,声援我们,为自己的权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再次感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