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部内部参考:Firefox侧栏专用的twitter网页客户端

  用了一段时间的twitter,收藏夹里一堆网页客户端,但老要在网页间切换来切换去挺麻烦;又试了几个Firefox的twitter扩展, 像echofon虽然强大的,但始终觉得不如网页版好用。所以,一直想把网页客户端放在Firefox的侧栏,像我这样从来不关Firefox的FF控, 以1086的屏幕宽度,侧栏会非常有用。

  现在好几个中文客户端,无疑都是伟大的作品,征服了那道越来越高的墙,听说作者都还是中学生,真是令我汗颜~这些网页客户端都没有做自适应宽 度,不能放在侧栏,我也不好意思去麻烦人家做成自适应的(dabr倒是自适应的,但不支持ajax无法自动更新),所以凭一点点CSS的知识,自己动手改 改。

  因为完全不懂PHP,主要改的是CSS样式,压缩一下菜单栏,链接改成在当前网页打开之类,以配合侧栏的使用。原作者@bang590 今天刚更新了twitese1.2.2,修正了中文搜索,改进了短网址功能,这样更完美了。

  不过原程序有两个问题一直没搞定,一是图片上传总是失败,一是在私信界面无法计算输入的字数――哎,等放假了再好好学学PHP吧。

  twitese是开源的,所以我改一改也厚着脸皮单独发布,地址在此:http://code.google.com/p/zlbnc/

  命名为"真理部内部参考",典出《1984》,虽然这两天"中/宣/部"在谷歌热榜上升极快,"中/宣/部内部参考"也更加顺口,但还是低调一点吧~

  当然,你下载源文件后是可以自己改的,你改成"中/南/海内部参考"也行。

  这是我建的一个地址:http://itt.000space.com/ 有些同学说不要随便公布twitter客户端的地址免得被封,我觉得没什么所谓,爱封就封吧,我随便搜索一个PHP免费空间,即传即用,也不过几分钟的事,就像我某天在twitter上说的:

  @iamzzm: 一个twitter客户端倒下了,马上有千千万万个twitter客户端站起来。 面对"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网奸处的同志只有三个办法:A.掐断海底电缆;B.收购twitter;C.解放美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