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逃离这张网 Fucking GFW

作者:leakon   来源:http://www.leakon.com/archives/562

最近由于项目需求,要调研一些国外最流行的网站,稍微想想,列出了几个:

facebook.comtwitter.comyoutube.comblogspot.com,唉,等等吧,脑子有点乱,一时间想不了那么全。

逐一访问,一个都 TM 打不开!

我突然有一种与世隔绝的感受!为什么世界上最流行的东西,我们中国人就是没有权利去看一下用一下呢?

以前想玩游戏机,PS3,XBOX360,WII,这些东西都不让卖,幸好有水货改机,但想玩个 XBOX Live 的使命召唤,又没戏了。

现在想上上网,学习学习人家先进的设计理念,这都不行了。

也许有的人,每天看着天朝规定的那些东西就觉得很知足很满足了吧。

也许有的人,每天上上开心网,偷个菜就很开心了吧。

也许有的人,每天看看新闻联播,就觉得国家很好很强大,生活很顺很安心了吧。

也许,99.99999999% 的中国人都喜欢这种状态吧。

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异类,一个希望自由获取信息的人,注定要成为这个神圣国家中的异类。

我不是没事想着发牢骚,我是真的要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学一学先进的技术。

我现在就在尝试打开一个国外很流行的网站,不过 GFW 实在够 NB,我用了美国 VPN 都没法打开,这样的例子还有 facebook 和 twitter。

各位看到本文的兄弟姐妹们,如果你们有办法在天朝打开 facebook,请您给我指点一下吧,我真是没招儿了!!!


1 条评论:

剜刀 说...

VPN连接都打不开?这个好像和DNS设置有关系,试试换Google的DNS或者OpenDNS看看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