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版本的Hotspot Shield

非常感谢热心网友推荐!热烈欢迎大家向我们投稿,投稿信箱地址:chinagfwblog(at)gmail.com
  来源:中文geek2live

Hotspot Shield的确是很不错的VPN代理软件,我一直使用这个工具上网。Hotspot Shield被封以久,但是我很奇怪这个软件为什么至今还可以正常使用,有的时候我怀疑这个工具的后台是米国政府。Hotspot Shield不间断的更新其版本,但是软件本身似乎无法自动更新,无奈我自己用Page2RSS创建了一个RSS feed,把这个Feed订阅到自己的阅读器以后就可以知道Hotspot Shield是否更新了。实际任何一款软件都有必要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如果你老不更新就无法使用其新功能。

Hotspot Shield是由AnchorFree开发的一款免费的高速VPN代理软件。Hotspot Shield的最初作用是保证网络安全和保护网络隐私,它通过自动搜索Wi-Fi网络来实现加密网络传输。基于这种特点,Hotspot Shield也可用来作为破网软件,访问受到屏蔽的网站。Via wikipedia

想要获得Hotspot Shield可以猛击下面这个图片,需要翻墙。

Get Hotspot Shield

Hotspot Shield自带的广告是很讨厌的,如果使用Firefox的话,可以使用adblock Plus插件就可以轻而易举地阻止广告,也可以使用User Agent Switcher这个插件,指定Opera为Defualt User Agent,实际这个方法和直接使用Opera浏览器上网没有什么区别。使用Hotspot Shield ad remove脚本据说也可以阻止广告,不妨试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