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mao.com 四年后再次被封

作者:Isaac Mao  来源:wp.isaacmao.com

昨天从推特上才知道自己的网站再次被封:

@Ratoo说: 很有意思, @isaac 的 Blog IP被墙是在省级骨干网, 同时RST的速度也暴快, 好像好久没看到这样的封锁了。

@dupola 也说: 才发现 @isaac 的blog被墙了

@virushuo 说: isaac当年可是第一个被墙的个人blog吧。没想到老革命碰上了老问题啊…

这可确实是个好久没碰到的新问题,自从2005年7月因为分析防火长城的文章导致了网站被拔线(当时托管在上海多来米),然后流浪海外四年多,终于又一次梦游撞回的 高墙,真神奇。其实原因不要深究,只要你物理真身在天朝一日,到处都是铜墙铁壁,如何能不碰呢。躲猫猫都能撞墙死,最终会把每个人绕进去。所以此网站虽然 不小心翼翼,但也和防火长城(不说GFW,因为贵过一批爱国愤青说那是洋屁,最好连ABCD都不要说)周旋许久,好玩到家了。

继续感慨,四年多了,才想起再次屏蔽我的小站,这台国家机器真落后。 在网志洪流中,已经乐见无数新生猛博出现,如今再次照顾到本站,我倒要喝喝茶想想如何应对了。其实呆在墙外太舒服的,写啥都无所谓,几乎如同自由国度。只是冯正虎激励了我,就是要回来,你挡住了我,挡不住鼠标坦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