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SSH Tunnel连接Tor Network匿名浏览网络

来源:http://www.livingonline.us/?p=2686

如果你有一定的网络经验的话,一定知道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来匿名浏览网络,一来是保护个人网络隐私;二来是可以绕过当地网络服务商或政府对某些网站 的限制。这些方式其实并不复杂,只要稍作了解一些知识就可以进行了,如代理设置,VPN设置,或者下载一些软件如Tor等等。但是还有一种方法比较复杂, 利用SSH Tunnel来匿名浏览网络。主要原因是你需要购买支持SSH的网站服务器,并使用特定的软件来连接服务器绕道进行浏览。

申请一个免费SSH帐户并不容易,只有少数网络服务商提供免费SSH帐户,CJB就是其中的一个,你可以到这个网页注册一个帐户即可。这个SSH服务器并非让你直接使用它的通道服务,而是使用Tor Network。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地让它成为一个SSH/Tor代理服务器,而且非常容易使用。


具体使用方法:

1, 注册一个SSH帐户。

2,下载一个SSH连接器 � Putty

3,使用Putty连接SSH服务器。

在Host Name和Port设置:
shell.cjb.net:22
ssh-1
然后点Connection -> SSH -> Tunnels。
在Source port中填入7070,在Destination一栏中选择Auto和Dynamic,然后点击Add按钮。在Forwarded ports下方的栏中会出现D7070的字样。
ssh-2

4,点击Open按钮进行连接。

在接下来的窗口中根据命令提示输入你所得到的使用名和密码。在之后输入
ssh -D 7070 -Nf shell.cjb.net
putty-1
不要关闭该窗口。

5,对浏览器的"网络连接"进行设置(如果使用Firefox浏览器的话,我建议使用一个插件FoxyProxy,这样转换代理时更容易一些):
socks host: 127.0.0.1 port: 7070 socks 5 (如果使用FoxyProxy)

最后,可以使用一些IP地址测试网站来查一下你的IP。由于该SSH Tunnel使用Tor Network,所以IP并非固定。我测试了一下,速度还不错。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点意思, 这相当于它的机器里跑Tor客户端而我们通过ssh来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