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自己的twitter api和网页客户端(下)

作者:harry  来源:不吐不快

最后一步了,将 twip   twitese 上传到空间

 
  什么是twip?
twip = Twitter + Proxy + PHP
 项目主页在这里: http://code.google.com/p/twip/
首先下载twip,最新版本为2.1.
解压之后可以看到:

将config-example.php重命名为config.php,其他好像不用修改,然后把名为twip的文件夹压缩为.zip格式,准备上传。

进入之前申请的空间vistaPanel,点击档案管理员:


然后:

里面会出现一个你申请的域名文件夹,点击进入:

点击htdocs文件夹,继续:

里面应该没有任何文件夹,此图是我已经上传好的。点击上方的红方框中的上传(图中显示了上?)


因为我们传的是zip的压缩文件,所以要点击右边的选择文件按钮,选中twip.zip之后,点击上图红色方框中的勾就可以了。上传文件之后会自动解压缩。

这时你返回上级目录就会看到名为twip的文件夹,点击后会看到如上图中的文件。


twip正式可以使用了。我们在浏览器里输入×××.co.tv/twip后,就会看到:

                                                                                                          

什么是twitese

twitese是个开源的php网页客户端,还完整支持手机ucweb浏览。
预览:


首先下载twitese,http://code.google.com/p/twitese/
最新版为1.04版。
下载后,解压缩,打开lib目录下config.php,按上面的说明修改一些参数:

基本上只需修改下第一行,加密的字符,尽量随机点,长一点。

然后将twitese文件夹压缩为zip格式上传到相同的目录htdocs文件夹下,同样自解压后会有一个twitese的文件夹。
在浏览器输入××××.co.tv/twitese即可。

大家可以看的到,在域名后面/文件夹名即可访问到你上传的应用。你也可以直接把twitese文件夹里的内容全部传到htdocs里面,这样的话,你自己输入该域名就可访问了。

补充一下VPS-Hosting.ca空间的使用。cPanel面板稍微有些差别,但大同小异。首先也是从邮件打开空间地址,登入账户和密码,你会看到:

先修改语言为中文,然后点击文件管理器。

选择图中web root,进入。

在该目录下上传文件,由于在右上角有解压缩功能,所以传上来的压缩文件解开即可。

访问还是一样的×××.co.tv/twi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