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UC浏览器为穿墙版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5c6f1a0100fgn9.html

  何为穿墙?我不能说太露了,不然又通不过审核。

        墙是什么?中国有个墙,一些人或者组织不想你看到的东西都在墙后,你要看就得翻墙,

好了,进正题。

        测试机型N70(S60V2)。

        应该三版也是如此,请自测。

        工具:“汉化风暴”,少许手机流量,手指。

        1・汉化风暴最新版为2.0是网友“雨中彩虹”汉化的。建议手机上wap.waptw.com设置机型搜索下载。

        2・下载并安装汉化风暴,打开软件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3・左键-开始-十六进制-C/E/system/apps/Ucweb60-Ucweb60.app-确认键-直接修改文件。

        4・进入了修改页面。左键-编辑-查找-十六进制-输入3900390039-确认。

        5・关键的地方来了,确认后,找到了第一处,把最后几位方框框住的900修改为300,修改方法就是按上下左右键移动右边的小方框到数字上,确认键-输入数字就行了。

        6・重复第4和第5步,加上前面一次一共是4次

        7・修改完毕后,按左键-保存-保存-右键-右键-退出汉化风暴。

        8・重启手机。

        9・UC菜单选择更新软件,提示 your  version is the latest one 就表示修改成功了,如果显示“您的版本已是最新版”则修改失败,请重复上面步骤。

        update:第三步十六进制后面之所以是C\E,是因为有人把UC安在C盘(电话),有些是在E盘(内存卡)。最新版的UC是UC7.0beta2的,C/E/system/apps/Ucweb60-Ucweb60.app这个文件大概是1M大小,注意识别。

    此文在QQ空间被光荣河蟹。我就发到新浪来了,方法是在一个手机论坛看来的,但是写得很迷糊,我整理了下,尽量写得通俗详细。欢迎各位推友FO我 @shortime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