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Jump翻墙浏览器

来源:奋斗Blog

最近一段时间翻墙成了网络上的热门词汇,各种代理翻墙软件受到网友的关注。自由门,无界浏览器以及Hotspot Shield VPN 代理翻墙 。由于自由门和无界浏览涉及政治因素而导致频繁被封杀,Hotspot Shield VPN广告满天飞,用起来很不舒服。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国外的浏览器: UseJump,Usejump 是一个安全和快速的网页浏览器,可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访问被GWF过滤的网站,此外UseJump为了提高浏览速度还利用了P2P技术,用的人越多速度越 快,有点像bt,大家都知道就算bt网站被关闭只要种子有资源还可以继续下载。同理,Usejump永远不会被封。

Usejump浏览器的界面很清爽,打开后没有任何广告,速度也很快,还有很多被墙网站的快捷方式,例如youtube和Twitter。

usejump

UseJump翻墙浏览器

youtube

UseJump访问youtube

twitter

UseJump访问twitter

Usejump下载地址:http://beta.usejump.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