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irtualBox里的语言设置

非常感谢热心网友赐稿!热烈欢迎大家向我们投稿,投稿信箱地址:chinagfwblog(at)gmail.com

来源:http://www.pugwoo.com/2009/12/20/virtualbox-language.html

突然看到有愤青在抗议VirtualBox的语言设置,上图:

2009-12-17 9-54-24.png

不多说,还有更多呢:

MySQL下载页面只有Taiwan,还有国旗,愤青们怒了吗?:

2009-12-16 13-11-42.png

Debian下载,大量Taiwan:

2009-12-17 10-02-46.png

维基百科中的"国家",愤青们,看到某个国旗了吗?:

2009-12-17 10-26-23.png

可以肯定地说,只要有cn存在,就有tw存在:Google、Wordpress、Twitter、CentOS、Flickr、Yahoo,几乎所有!数量不少的网站,只有tw,没有cn!

毫不避讳地说,在国外的论坛和网站的观点中,tw一直就是以国家的身份存在,这是事实,没必要掩耳盗铃,不是说在国内嚷嚷就代表国外怎么看!

怎么会造成这样的情况呢?这和中国网络长期封锁网站有关,甚至是一些毫不关心的开源网站,记住:这些开源网站是无国界的,它们为人类的进步做出极大地贡献,如Wikipedia、ubuntu!但是,就是这些毫不相关的网站,都会被封锁!Python下载页面被封!昨天晚上,运行了几年的http://www.ubuntu.org.cn/ ubuntu社区关了,可悲!

另一边呢?TW提供大量的Linux镜像、贡献大量的中文Wiki。

"你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样看待你。"

我只是从事实的角度看问题,不想被愤青们强带上XX帽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