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盾信息过滤系统

来源:http://www.greenfirewall.com/info-filter.html
  • 互 联网是现代社会不断发展中出现的一个新事物,给现代社会生活带来了新视野、新方式、新冲击,在现代社会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事实上,互联网在现 实社会生活、中就发挥着非常复杂的作用。这些作用既有颇为积极、文明的一面,也有相当消极、危险的一面。由于缺乏对非法网络活动进行监控和管理的有效措 施,致使互联网信息安全风险增加,非法信息层出不穷。为了营造一个更安全、更健康的和谐网络环境,使各级网站接入运营商能对接入网站进行有效信息监控和信 息管理,降低运营风险,经过我公司三年的研发,绿盾旁路非法信息监控系统全新面世。绿盾旁路非法信息监控系统很快在各运营商中得到应用,在应用中我们也得 到部分客户的反馈:如何实现一种更高效的实时非法信息处理模式,减少人工干预,提高处理效率的非法信息过滤模式?本着这一目的,经过一年的努力绿盾非法过 滤系统终于成熟应用于各运营业商机房,并深受好评。
  • 绿 盾非法信息过滤系统是通过网桥串联模式对整个接入网络中的非法信息、低俗信息、自定义信息、以及网站备案信息进行监控和过滤的硬件非法信息过滤系统。系统 对网站内容进行关键字匹配分析,可对非法信息进行实时替换、屏蔽等操作;并配合工信部对接入网站进行域名备案统计 、查询,对未备案网站进行实时屏蔽。
  • 1、单台支持1G流量的非法信息监控和处理。
    2、LINUX底层内核开发,深度优化,非法信息过滤系统高效,稳定。
    3、自定义关键字,独有算法,支持海量非法关键字。
    4、独创打分机制,提高识别非法信息的识别率。
    5、支持ASCII、UFT-8、GBK等编码。
    6、Gzip、Chunked、Gzip+Chunked高速解码,支持所有网站。
    7、独创搜索匹配算法,智能分析非法信息、过滤干扰字符。
    8、独有的特色统计,能方便,快捷的定位非法信息网站及网址。
    9、特色域名备案统计 、域名备案查询、域名迁移跟踪。
    10、独创动态工信部域名备案库镜像,实时查询。
    11、流量监控,及时发现异常网站。
    12、抵御常见DDOS攻击。
    13、海量日志记录方便查询。
    14、手机网站低俗信息监控。
    15、低俗(非法)信息屏蔽、替换、监控等实用动作。
    16、未备案拒绝、转发、屏蔽、监控等实用动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