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部,你们究竟想做什么?!

作者:Howdy Fanzheng    来源:http://fanzheng.wordpress.com/

最近一直不平静,从我还在高三备考时候的扫黄到现在的Google的退出中国,中国的互联网 已经几乎成了局域网,我还记得我高中时候可以到Blogger写博,在Youtube看视频,上传图片到Picasa,现在这些个网站全都没法直接在墙内 访问了,而且看起来越来越多的这样被墙的网站会越来越多。真理部,你们究竟想做什么!

有网友创造了这样一个词ChInternet,意指中国的局域网,GFW制造了中国的局域网,GFW的职能是保护我们P民吗?我们上网要记一堆能说 的和不能说的话,只能上经过备案的网站,为了一个和谐的网络环境中国失去了太多的东西,以前人们不知道和他聊天的是不是一只狗现在我们知道和你聊天的连一 只狗都不如…

我记得高三时用GoogleTalk和一个好像是电视台的人聊天,不知道是怎样开始的,他说政府监视了我们所有网民在网上的行为,我说怎么可能,可 是现在我知道他说的是对的,Google在博文中隐约指出有黑客试图要进入中国人权积极分子的Gmail邮箱,我不知道除了真理部还有谁会对那些邮箱感兴 趣。

现在Google要离开,中国又发明了一个新网络词汇:非法献花,真的不知道献花怎么能和非法联系到一起。 Google,Facebook,Youtube,Blogger,Twitter这些在世界其他国家极度流行的网站如今在中国成了不和谐的网站,真理部 要自己独立于世界另建一个标准,有推友说不是Google退出中国而是中国退出世界…

我记得我在高中校园的那些报纸中看到那些明星移民国外时我对那些明星的鄙视和内心的愤怒,现在我也想要移民,当然我知道以我的情况是不可能的…

我还是那么幼稚,真理部的同志要做的净化社会的和谐行动的伟大目标究竟是啥怎么会告诉我们这些P民呢。

2009年发生了很多事,我上推以来就没见到一键赞美党和国家的事,反而有很多很多对这个国家的各种各样的乱七八糟的事情的不满…

写到这我不知道我已经写了些什么,知道我写不下去了,我不知道该做啥来做些改变,只想问TMD真理部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