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生存指南二:Email篇

作者:@_J_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原文地址

除了网页代理外,Email也是一个很容易获取的工具,Email除了可以能用来收发电子邮件外,我们用样可以用它来翻墙。

1.使用Email翻墙

国外的有很多提供使用使用Email获取网页的服务,www@web2mail.com就是其中一个,你只要在主题中填入你想访问的网站,然后将邮件发送至 www@web2mail.com (图1),稍等一会就会收到系统返回的邮件(图2),如果你想访问页面中的某个链接,只要点击这个链接(图3),系统会自动生成一封新邮件,然后发送这封邮件,稍等一会就会收到系统回复的新邮件了(图5)。

图1

1621.jpg

图2

1622.jpg

图3

1623.jpg

图4

1624.jpg

图5

1625.jpg

除了web2mail外,www@flexamail.comwww4mail@wm.ictp.trieste.it 也提供了类似的服务,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2.使用Email获取翻墙软件

ByassGFW这个邮件列表每隔一天会发送一份附件包含最新翻墙软件的邮件,你只要发送一封任意内容(内容为空也行)邮件至 bypass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图6),然后回复收到的系统邮件(图7),稍等一会系统就会通知你已经成功加入了(图8)。

图6

1626.jpg

图7

1627.jpg

图8

1628.jpg

需要注意的是,加入当天是收不到邮件的,一般第二天或第三天之后就会收到系统发来的邮件了(图9)。

图9

1629.jpg

3.使用Email获取最新翻墙技巧

GFWBLOG等网站都会将内容同步到Google Group中,所以你只要发送邮件至 gfw-blog+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同样可以加入GFWBLOG的Google Group(图10),加入方法同上。GFWBLOG上更新的所有文章都会自动发送到你的邮箱中个,本站的文章也会同步更新到GFWBLOG上。

图10

16210.jpg

如果某天你发现收不到邮件了,或者不能用邮件翻墙了,换一个Email就行了,提供电子邮箱服务的网站那么多,不可能全部都封锁这些服务的。


随机文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