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et Guard 2010安全匿名浏览网络

来源:生活在网络中



Secure Web Poin是另一个网络安全和隐私保密服务商,它提供一个安全的方法保护你的网络方案,由三种方式加密传输网络数据,包括隐藏IP地址:Net Guard 2010、Encrypted VPN和OpenVPN。

今天,我要介绍的是Net Guard 2010,它是一个免费方案,而其他两种方案是付费版本,事实上Net Guard 2010也提供付费版本,使用多个服务器,速度会比免费方案要快。

Net Guard 2010使用远端SSH host来传输数据,免费版本有速度上的限制,而且只有一个英国服务器。我测试了一下免费版本,它的速度比较慢,对一般浏览网站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要观看网络视频就比较困难了。

你可以直接下载Net Guard 2010,安装后直接打开软件,选择"Free UK account � limited",点击"Login"后就可以使用浏览器进行浏览网站了。它支持所有主要的浏览器,并不需要对浏览器进行设置。


我建议先试用一下免费版本,如果你觉得不错的话可以考虑升级到付费版本,不过价格不便宜,月费7.95英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