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信Twitter

来源:http://twitter.minifetion.appspot.com/

以下为注册流程:

1、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后会收到飞信添加好友邀请;

2、注册成功后会自动跳转至登陆页面,查看状态并选择登陆方式,第一种是Basic认证,直接输入密码无需翻墙。第二种是Oauth认证,无需输入密码,需要翻墙。

3、确认好友邀请后,回复'suwaa'激活服务(注意全为小写);

4、收到提示激活成功的短信则证明成功激活,回复任何内容到这个号码会自动更新至TWITTER。

增加做啥更新!支持同步更新twitter与做啥!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的twitter

如果你认为这个应用不错,那请'@rockcody'告诉我一声,并把消息传递给更多人吧!希望玩的愉快!

FAQ

1、为什么我成功注册了,却没收到飞信好友添加请求?

答:可能是手机号码输入错误,请确认手机号码为中国移动11位号码。如果你已经开通飞信了的话,请登陆PC或手机飞信客户端并查看是否有好友邀请。

2、为什么我输入号码正确却仍未收到邀请?

答:飞信服务器可能有点抽筋,于是请求没有发送出去,请直接加飞信号码642671787为好友(利用飞信客户端,如果没有飞信客户端,可以直接发送任意内容的短信到12520642671787),并发送suwaa激活服务。

3、为什么发送suwaa没有反应,无法激活服务?

答:很可能是因为你没有对飞信Twitter服务所用的飞信号码公开手机号引起的(飞信默认是公开的,没公开可能与因为你的设置有关),公开手机号 的方法:打开飞信PC客户端,双击飞信Twitter所使用的飞信号,点击对话框内右边的头像处右下角的小三角形,有一个"向对方公开手机号",点选后即 公开了手机号。

4、为什么飞信号码是离线状态?

答:由于程序是运行在Google App Engine上,只能保持离线状态,手机版的飞信客户端不支持发送离线消息,所以用手机更新只能通过短信,即直接发送短信至12520642671787进行更新,或者用PC的飞信客户端进行更新。

5、为什么成功添加好友了,回复信息却没有更新至Twitter?

答:请确认是否回复'suwaa'激活服务,如果激活后仍无法更新,请确认twitter的ID与密码设置正确,可以进入"登陆"进行更改。

6、上面这些我都做了,也都正确,可就是无法更新,怎么办?

答:好吧,看来是大问题了,赶紧加我GTALK:codygao#gmail.com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