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邮件获取最新版的自由门和逍遥游

作者:@_J_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发送任意内容的邮件到 fg@dongtaiwang.com (自由门) 或 freeU@dongtaiwang.com (逍遥游) ,约10分钟后即可获得最新版的自由门和逍遥游。
21021.jpg

每个邮箱24小时之内只能获取一次文件,使用国内邮箱可能无法获取到文件,最好使用GMAIL等国外邮箱发送邮件,获取的文件要修改扩展名才能使用,修改扩展名的方法可参考这篇文章。 


随机文章:

相关文章:
  1. 如何在Linux(基于Debian的发行版)下使用自由门、动态网、GTunnel翻墙上网 (10.958)
  2. 如何在Linux(基于RedHat/Fedora/RPM的发行版)下使用自由门、动态网、GTunnel 翻墙上网 (8.71)
  3. 自由门发布6.96测试版2 (6.282)
  4. 翻墙软件简介:逍遥游 (6)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同意你的要求对他的要求的有效性这家伙,我不是等问题的PII肯定。它看起来就像你有价证券投资收益分配给'CT的参数在查询字符串,这当然不是一个遗传算法的参数。所以,这绝对不是任何广告系列标签中。但也可能出现在报告的字符串内容,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希望,他们是不包括的CT参数。如果是这样,即使这样,比你的个人身份信息是完全筛选出来的遗传数据。我错过了什么?
-------------------------
我们设计的学员通过实践检验你与你的mcp高分的首次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