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Bus 翻墙教程

作者:meredithken  转自:推特中文圈

用了几天 Paper Bus,感觉非常好,免费、快速、简单,而且支持多平台(Windows \ Mac OS X \ Linux),断开后能够自动重连,很棒!现在 ssh 都不用了,用 Paper Bus!

第一步:下载安装

官方网址
http://www.paperb.us/

第二步:配置

软件运行后就自动连接了,ON 图标亮表示已经连接成功;
屏幕快照  2010-01-23 上午01.57.26.png

下载 (60.94 KB)

6 天前 01:03

点左下角配置图标打开设置界面,在 General 栏勾选要使用代理的浏览器,然后点 OK 保存,大功告成。
屏幕快照  2010-01-23 上午01.57.31.png

下载 (46.71 KB)

6 天前 01:03

----------------------------------------------
高级应用

Paper Bus + PAC 自动代理脚本

Paper Bus 默认设置浏览器为代理,这就使浏览墙内的网站也是代理访问,如何让浏览墙内墙外网站互不影响,并且桌面软件(比如Twitter客户端)也能翻墙呢?很简单,使用 PAC 自动代理脚本。

D 有 GFW,我有 PAC,一个是黑的,一个是白的。

这里要推荐
LeaskH 同学写的 PAC 脚本,太牛逼了~ 该脚本是为 ssh 翻墙所写,简单修改一下代理方式和端口就可以用于 Paper Bus 了。

proxy.pac.zip (1.52 KB)

proxy.pac
下载次数: 23

6 天前 01:09

先下载我修改好的用于 Paper Bus 的 PAC 文件,Windows 配置方法请参考一下微软官方帮助文件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78356/zh-cn

我以 Mac 中的配置为例

把下载下来的 proxy.pac 文件存放在任意位子,然后进入系统偏好设置 \ 网络,选择当前活动的网络连接再点“高级”,在代理栏中勾选 “自动代理配置”,左边选取 proxy.pac 文件,然后保存。
屏幕快照  2010-01-24 上午12.47.10.png

下载 (80.47 KB)

6 天前 01:13

重新启动 Safari,看看是不是已经可以访问 youtube 了!

Firefox 里把连接方式设置成 “使用系统代理设置”,现在 Firefox 也 OK 了。
屏幕快照  2010-01-24 上午12.51.40.png

下载 (82.75 KB)

6 天前 01:13


Twitter 客户端也因该可以连接上了。

关于 PAC 文件,仍然被墙的网站,可以自己把它加入白名单。也可以在域名后输入////就自动切换到了代理。

天色也晚,就写到这吧,哪里不清楚可以去推特 @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aboon 说...

一直连接不上。是否和使用路由器有关?该如何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