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第一弹:墙内使用Twitter全攻略,注册+使用+翻墙

作者:llj098   来源:llj098's weblog

别人送祝福,我送您自由的世界。
1.墙内twitter注册: http://liulijin.info/twreg  失效反馈: llj098@hotmail.com
2.墙内反问twitter:http://liulijin.info/blog/real-internet/  中 twitter 一栏,用第一步注册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即可。
3.使用twitter :twitter 是一个微博服务,你可以用来记录生活,写连载小说,了解世界,做个人媒体,等等。首先要关注一些有趣的用户:
a) 这里有twitter 用户排行榜(全球) http://twitterholic.com/   http://wefollow.com/
b) 获得中文用户的方法:用第一步注册的用户登录 http://liulijin.info/tc 进入导航栏的“排行榜”链接。
c) 建议关注 rtmeme ,这个用户是机器人,自动转发热门消息,不容错过。
d) 对于新手可能不知道如何关注用户,只要在第二部登录的客户端中搜索用户名,在搜索结果中点击该用户的链接,进入用户个人页面,然后点击“follow”  或者 “关注” 按钮。
e) twitter 用户新手手册,英文:http://www.crowinfodesign.com/downloads/twitter.pdf
  中文 http://riku.me/2009/05/11/twitter_guide_cn.html  http://riku.me/tg
4.各种方式更新 twitter : 你可以使用大量的第三方客户端访问twitter 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聊天工具等等发送 twitter。具体方式可以在Google 搜索相应关键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