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表:VPN版的AutoProxy

作者:@_J_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通过修改路由表,可以让系统使用原本的线路访问国内网站,只有在访问国外网站时才通过VPN线路访问,可以大幅提高使用VPN上网时的网络速度。

即使你不会修改路由表也没关系,在这里有现成的路由表,点击页面右侧的"pre_created_for_win.zip"连接下载Windows版的路由表。
下载完毕后解压文件,会得到四个文件,在连接VPN之前双击vpnup.bat修改路由表(双击后会弹出一个命令行窗口,等窗口自动关闭后即表示修改已完成)并在断开VPN连接后运行vpndown.bat恢复路由表即可。

修改完路由表后再连接VPN,你就会发现在访问国内网站时的IP还是原本的IP,而访问国外网站的IP则是VPN服务器的IP。

如果你使用OPENVPN的话,将这四个文件拷贝到OPENVPN配置文件所在的目录,并在OPENVPN的配置文件后面添加以下两行内容:
up vpnup.¬vbs 
down vpndown.vbs

这样OPENVPN就会在连接VPN时自动修改路由表,并在断开连接时恢复路由表。 


随机文章:

相关文章:
  1. 免费网络电视软件:FreeZ Online (8.05)
  2. 推客浏览器Chrome美服版(Twit Browser(Chrome)_US20091214CN) (6.982)
  3. 推客浏览器Chrome国际版(Twit Browser(Chrome)_W20091214CN) (6.76)
  4. 推客浏览器Chrome美服版(Twit Browser US20100107CN) (5.186)
  5. 在Chrome下快速切换多个PAC文件 (5.126)

1 条评论:

Meteor 说...

这个有空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