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开水有几种死法

来源:新浪博客
信息:此文之前在博主的新浪博客上已被删除过,再次还原

下面这条虎年新发明很多人是看过的,可又被和谐掉了,为了彰显天朝不仅是一个四大发明,而且是四十大、四百大发明的神奇国度,再复述一遍:

河南平顶山市鲁山青年王亚辉,2月18日因涉嫌盗窃被公安局带走,三天后,家属得到公安局通知,王亚辉因喝开水突然在看守所死亡。经尸检,死者头部有一个小洞,乳头被割,生殖器受到伤害,背部、腿部、臀部均有淤青。据公安局政治部姚主任介绍:“当时他说口渴,民警给他倒了开水,开水比较热,其中有一个民警可能是感冒了,喝了点感冒冲剂,感冒冲剂比较凉,就把感冒冲剂倒了点(给王亚辉喝)。喝完以后王亚辉就不一样了,情绪身体都不一样了,就赶紧往医院送(然后就死亡了)。”至于王亚辉身上怎么会出现那么多伤痕,姚主任表示不清楚。家属们表示进去前王亚辉生龙活虎的,为什么会喝开水猝死,姚主任表示“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恭祝天朝发明了“开水死”,开水奇毒,一命呜呼,所以东厂算个屁,鲁山县公安局成功地把H20发明成一种致命生化武器,这种无色无味无形的隐形杀器对那些敢于发明隐形战斗机的敌国形成巨大威慑。另,中国牢头也推动着中国语文叠音字突飞猛进,从“躲猫猫”“洗澡澡”“做梦梦”“摔床床”“睡觉觉”直逼“喝开开”。所以共军是一定会打败国军的,白公馆、渣滓洞不过老虎凳辣椒水钉竹签,绝对玩不到喝开开的境界,所以江姐活到现在也是要招的,因为党的牢头亚克西,喝口开水噎死你。

下一步就是呼吸空气也得咯屁了。热切企盼看守所的魔法刘谦们。

在一个发点黄段子都会死机的地方,公安却可以割其乳、伤其小弟弟,这会让天朝另一个独创部门“扫黄打非办”不好收拾场面,所以警方换了最新的说法:王亚辉的乳头不是割掉的,是自行咬掉的。这个说法很有新意,因为要么是王亚辉取下假牙,自行咬掉乳头,要么就需要王亚辉长出离奇长的脖子去完成这个体操高难动作,柔韧度需极高,几乎要和阿凡达转基因才可实现。联想到之前“做梦梦”的解释:李文彦睡在床上深情地大喊“来了,又来了……”然后就没有呼吸;以及黑漆漆夜里,福州年仅20岁的温龙辉睡着睡着就从床上“摔了下来导致猝死”。看来警方很科幻,又喜欢使用猪的逻辑,办案的过程其实就是《猪逻辑公园》。

天朝不是一个法制的国家,是一个人治的国家,可人治也不是不可以,偶尔碰一个圣明英武的还可以让胡玫姐姐庄严地拍一回“再活五百年”,最糟糕的这里是治人,就是说派一群流氓来担任城管、公安、工商、税务、新闻出版……刀枪剑戟斧钥钩叉,撵得屁民满街乱窜鸡飞狗跳,他们就很爽,就达到行政高潮。问:为什么不使用一些有智慧讲道理的人帮他们管理上述部门;答:人这种东西,一但开启了智慧懂得了道理就对腐败反感,说东说西、碍手碍脚,非常不方便领导们去天上人间泡妞不方便公费旅游,更不方便随便就拆了屁民的房子。

用流氓多好,这就像用狗来牧羊比用动物专家牧羊更加节约成本、忠于职守是一个道理。所以,这世上便有了牧羊犬,也便有了朝廷鹰犬。

这样一来,管理中国变得很容易,活在中国就变得很困难,在中国,屁民们先天就是被当成可疑份子来看待的,这跟万恶的美国是不一样的,那里总统是先天就被屁民们当成可疑份子看待的。于是出现宇宙中两大极景,在中国如果谁胆敢偷吃朝廷的鸡,一定会被株连九族送到山上劳改十年,十年——连那只鸡都活不到那个寿诞;在美国,一对夫妇跑到白宫南草坪蹭吃蹭喝还跟奥巴马合影,最后下课的却是白宫主任而那对夫妇还可以跑电视台做真人秀赚大钱。不准抗击暴力拆迁,不准匿名举报,不准查政府的账本,只准承认09年全国房价只上涨了1.5%,被就业,被自杀,以及和CCTV一起唱社会主义就是好,就是好。我们虽然有很多种死法,可是只有一种活法,这样,中国汉字就发明了各种夹杂着%—#*及草泥马、D、ZF的词句,当然,可能这就是未来中国文字中的片假名、平假名,汉字改革也就迎刃也迎忍而解了。

用恶棍管理一个国家,政府就太不自信了,不自信,就他信,不要以为只有泰国才有他信。

联想到我再这么写下去,就不是被请去喝咖啡而是去喝开水了,所以我只能呼吁各位从科学的角度阐明一下喝开水是可以引发人类猝死的渠道,用大无畏的科学精神证明鲁山公安局其实是无辜的——喝开水有几种死法。可能是那剂感冒药与开水出现了化学反应,生殖器的伤来自犯人自小手淫的恶习,头部的小洞则是他自行倒下时磕在桌角上,至于背腿部的淤青,哦,他是参加过黑社会的,那是纹身后遗症。

我们虽然活得平庸,但死得神奇,我们的一生其实就是传说中的化平庸为神奇,所以屁民们感恩吧、跪安吧。我就写到这里了,否则真被喝开水。我跪安前挣扎着再说一句:在中国,投胎需谨慎,喝水有风险。

下列一些神奇的死法:

“睡觉觉”:福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刘明说,十一日上午七时十分许,吸毒人员陈某强因为“睡姿不对”,昏迷不醒,同室犯人叫其不应迅速报警,该所值班所长王征瑞和所医生张辉立即赶到现场,采取急救措施,并将陈某强送往福清市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洗澡澡”: 2009年3月份,海南儋州看守所关押的一57岁男子罗静波(音),因不同意其他几名同房关押犯要求其脱光衣服洗澡,遭遇殴打致使颈椎断裂,抢救无效死亡。

“做梦梦”:看守所称:李文彦半夜做噩梦突然死亡,具体描述为:3月27日凌晨1时53分,该监室的两名值班嫌犯突然按响报警器,向管教干部反映:李文彦做恶梦,口中在不停地喊 “又来了,又来了……”,他们想叫醒李文彦,但李没有反应。但3月30日中午,记者陪同死者亲属赶到九江市殡仪馆停尸房的冷柜中,见到李文彦最后一面。让家人没有想到的是,死者李文彦的额头上有几处青紫伤痕。

 “摔床床”:3月23日,在福州第二看守所,年仅20岁的温龙辉死亡,其父亲、叔叔等人在医院看温龙辉尸体时,发现头部有旧伤,一处新伤,嘴角有鲜血。3月24 日,他们在看守所看了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一男子蹲在床上,被一块黑布蒙住头部,遭到4个人的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20分钟,随后,该男子倒下。可福州市第二看守所的人称,温龙辉没有挨过打,他死亡,是因为从床上摔下来,属于猝死或病理原因。

 “递手纸”:4月29日,在内蒙古达拉特旗,犯罪嫌疑人王某涉嫌盗窃两辆拉煤汽车被警方抓获。5月3日晚上11时,王某上卫生间,在民警向其递送手纸时突然猝死,经旗公安局法医和达拉特旗人民医院抢救,王某于当晚11时23分死亡。

李承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