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党精彩言论及网友评语

来源:人人网校内校友 
信息:被人人网原地删除

1. 你们这帮人怎么可以这么曲解鲁迅的意思呢?在抗战期间鲁迅、郭沫若、胡适、梁实秋、丁玲、王实味等进步作家写了那么多歌颂共产党的优秀作品,你们怎么就看不见呢?
中国今天的大国地位100年前的中国有吗?中国人今天做人的尊严100年前的中国有吗?中国人 民今天富裕的生活100年前的中国有吗?没有!100年前的中国只有一个血债累累的清政府和一帮脑子被洗得干干净净的义和团!那些义和团把爱国等同于爱朝廷,并且意淫这个朝廷能够带领他们走向繁荣富强,殊不知他们在朝廷大员的眼中只是个屁,多么悲哀啊!

评语:嗯对,鲁迅、胡适他们都说了:党中央的政策真是亚克西啊~
           (你丫强奸鲁迅我还觉得不足为怪,因为解放以来鲁迅生前的文章一直在被我党利用,但是您居然还能把胡适拉进来……)

2. 就是,都是些唧唧歪歪的小粪青,一看就是找不到工作缩在网吧里混吃等死的那种loser。真不知道他们给国家纳了几块钱的税,怎么就能这么恶毒地攻击、诬蔑党和国家的工作人员,唉。中国共产党用占全世界7%的土地养活了全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今天中国至少有5亿人的收入不低于美国中产阶级的平均收入,难道这些人就连一点感恩之心都没有吗?!唉,悲哀啊

评语:此贴各种牛逼
      第一:逻辑牛逼。没有我党,哪来的四分之一人口?
      第二:数据牛逼。这我就不解释了你们自己看吧……

3. 中国也许有一点贫富差距,但是我认为这个差距其实是可以接受的。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公平、正义、人人平等、崇尚奋斗的社会,我们的开国领袖、总理还有十大元帅无一不是平民出身。在这样的社会里,一个人不管出身如何,家庭条件是穷还是富,只要他爱国奉献、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够出人头地、锦衣玉食。相反,如果一个人天天只知道怨天尤人,抱怨党和政府,那么他一定会过得穷困潦倒,最终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所以说,很多人天天挂在嘴边的贫富差距问题、失业问题、大学生找工作问题等等其实都是这么来的,出现的这些贫富差距和就业差别其实是都个人的能力和心态上的差距,而不是有些人口口声声所说的政府的问题。中国的贫富差距不仅不会造成社会问题,相反,由于竞争是公平的,适当的贫富差距其实还可以保障机会上的平等,激励大家奋斗。

评语:哥们,你想给我们的启示是不是:平民出身的我们,也应该走十大元帅当年的道路来追求幸福生活?呃,哥们我虽然愤青一点,没有想到您这一步,佩服佩服……
      至于后面明显是不了解社会的经典语言,我留给大家自主赏析。

4. 在中国,你结婚的时候不必担心警察会连开50枪将你击毙;在美国,你会时时刻刻在枪口下胆战心惊!我现在就在美国,对美国人民的遭遇感同身受。

评语:嗯对,咱对老百姓都是直接上坦克。
      我仿佛听到水深火热中的美国人民在召唤着天朝解放他们……
      您现在在美国……麻烦您匿名发个贴,让咱看看你的美国ip……

5. 城管确实有过一些粗暴行为,但是看问题要看主流啊,对不对?!就算个别城管暴力执法,每天打死一个人,死亡赔偿金是20万,全国一年下来为此付出的执法成本也不过是7000多万。但是如果没有城管,让小摊小贩把大街小巷给堵个水泄不通,带来的垃圾处理成本、交通堵塞成本等等,只怕几十个亿都打不住 吧?!!

评语:您严重地吓到我了……

6. 看起来也许很冷酷,但是从长远来看,你会发现我是对的。中国最大的任务是崛起,在这场以中华民族未来千年国运做赌注的赌局中,个人的那点蝇头小利又算得了什么呢?!苏联在莫斯科保卫战中给那些妇女一人一个生土豆就把她们赶到前线,冒着零下几十度的严寒修工事,很多人就这样再也没有回来,但是莫斯科保住 了!但是苏联打胜了二战,成为了超级大国!如果都像你这样讲“人权”,苏联早就亡国了!!

评语:贵星人还没有得到苏联已经亡国的新闻吗?买份1991年的晚报看看吧……
     “中国最大的任务是崛起”这句话也够牛逼的。
    (还是那句话,没有老百姓个人利益的实现,国家利益就等于统治者利益的。)

7. 人民子弟兵是永远不会把枪口对准人民的,这是人民解放军和美军最根本的区别!!!

评语:“9 8 7 5 3 2 1”请写出上述等差数列中缺少的两个项。

8. “灵宝帖案:能够得到妥善解决,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党和国家始终是代表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始终是为人民群众着想的。也许极个别腐化堕落的地方干部作出了一些令人不耻的事情,但是在这样一个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违法必究的法治国家,正义的力量是一定会占上风的!此外,这一案件也充分地说明了中国共产党 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政党,面对复杂的形势,仍然能够不断地自我净化,推陈出新,及时将一些败类清扫出去。所以说,我们要对党和政府充满信心。

评语:政治课对我国青少年的摧残真不是盖的……

9. 这位兄弟,我觉得这个问题我们要辩证的来看,中国劳动力的价格比较低廉,对个人来说也许吃了一点亏,但是对于国家来说还是有利的啊!比如说中国修铁路的时候建筑工人从天不亮干到半夜,啃咸菜住窝棚,一个月拿一两千块钱;而在美国同样的工程建筑工人每天一般只工作8个小时,还要给他买各种保险,工资一个月少说也要3000-4000美元。如果出了什么事故那就更别说了,在中国死一个人20万可以打发掉,在美国只怕200万都不一定够的!
正因为如此,中国修建同样的工程国家的投入要比美国少得多,我们才可以更快地赶上世界先进水平!劳动力价格低廉也许让个人的利益受到了一些损失,但是只有人人都具有这种为国奉献的精神,集体才能有更大的收益。当你使用着遍及全国的高速公路和铁路的时候,难道你不觉得个人的这种损失是完全值得的吗?!

评语:合着楼主理想的社会是奴隶社会。
      怪不得2012年全世界都指着天朝造方舟呢。

10. 中国的贫富差距很大吗?我觉得还好啊!所谓的贫富差距主要是城乡差别和地区差别,比如上海人平均收入25000/月,但是一根油条要卖1块钱;而 一个西部城市,比如说甘肃省定西县,平均收入虽然只有5000/月,但是一根油条只要2毛钱就能买到。看起来收入相差5倍,但是购买力实际上是一样的!

评语:您的收入数据是不是多写了一个零。

再附几个以前收集的精彩链接:

http://news.163.com/09/0602/08/5APQJL7700012Q9L.html(这篇是文笔相对出色的五毛,要点在评论)




(灵宝贴案,网友评论前十几条和后面的对比真是充满了喜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