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加密访问Google搜索(连接不会被重置)


2010年3月25日下午5时46分,Google热榜发来贺电,恭喜胡萝卜学习温习温度成为上升最快关键词!

搜索这些关键词,Google连接被重置一段时间,俗称,撞墙了。好疼!!!
―――――――――――――――――――――――――――――――
怎样使用Google搜索而连接不会重置呢?
不用代理,直接连接Google就可以搜索任何关键字,这可能么?
回答是肯定的!当然能,关键是加密传输


普通的Google搜索使用http://搜索搜索信息,所以很容易被截获信息,导致撞墙。我们设法使用https://搜索信息即可!
1、拥有Google的Gmail邮箱(全世界最安全稳定的邮箱,绝对保障个人隐私,不会随随便便把隐私交给某组织(Yahoo注目))
2、Gmail邮箱的
右上角有小烧杯(Gmail实验室标致),请点开。【如果没有,请切换到英文Gmail模式 Gmail实验室
3、在实验室项目中找到Google搜索,并开启该服务。


4、Gmai左侧侧边栏出现【
网页搜索】项目(可以点击+展开该项目)

5、在搜索框搜索任何关键字,譬如:
胡萝卜

6、点击上图展开全屏,看一下网址。【
https://】加密!


7、
连接没有被重置吧!大家还可以更暴力测试关键词,因为加密,所以美丽!
―――――――――――――――――――――――――――――――
最后,祝大家Google搜索愉快!
假如Google最终离开了我们,我们依旧可以通过此方法访问Google搜索,使用无过滤无审查的Google搜索引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