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nTunnel使用说明

作者:@_J_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首先到这里(英文版)、这里(中文版,7z格式)或这里(中文版,RAR格式)下载MyEnTunnel 3.5.2。

下载完毕后启动MyEnTunnel,并切换到”设置”标签。接着在SSH服务器、用户名和密码处填写对应的用户名和密码,并选中”启动后就链接”、”掉线后自动连接”、”启用动态SOCKS”和”详细日志”,设置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并点击”连接”按钮开始连接(图1)。
图1
3201.jpg

过会程序会弹出一个提示,点击”Yes”按钮即可(图2),接着切换到状态标签,当显示”连接已经稳定下来”时即表示连接已成功(如果你使用的是免费空间的SSH账号,且在状态标签页下显示”plink.exe:Access denied”,多半是表示你的账号被管理员禁用了,重新申请一个即可。),这时候你在Firefox浏览器中设置一个地址为127.0.0.1端口7070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即可翻墙上网了(图3)。
图2
3202.jpg
图3
3203.jpg

如果你发现无法使用这个代理或是想在IE等浏览器或其他软件中使用SSH的代理,还需要将其提供的Socks5代理转换成普通的HTTPS代理才行,代理转换的方法可参考<<将MyEntunnel的Socks5代理转换成通用的HTTP代理>>。

如果你还是无法使用MyEnTunnel,在”设置”标签下启用详细日志并切换到”连接”标签下,如果你发现大量的FATAL ERROR,如”plink.exe: FATAL ERROR: Network error: Connection timed out”、”plink.exe: FATAL ERROR: Network error: Connection timed out”、”FATAL ERROR: SSH connection was terminated unexpectedly”或”plink.exe: Forwarded connection refused by server: Connect failed”之类的提示的话,大多是因为服务器当机,如果你使用的是免费账号的话,也有可能是管理员禁止了SSH服务之类的原因,你可以将这个账号作为备用账号,过几天再试,我手里的几个免费账号经常会出现无法连接或连上打不开网页的情况,但是过几天就又会恢复正常。 


随机文章:

相关文章:
  1. 带SSH的免费空间:Free1Gig (6.313)
  2. Tor使用详解十五:典型错误日志分析(一) (6.0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