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使用详解十六:如何在没有可用网桥的情况下快速连接到Tor网络

作者:@_J_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听说最近封网桥封的很厉害,其实无所谓,没有网桥我们一样能用Tor
一.通过免费VPN连接到Tor网络

虽然我们不能直接连接到Tor网络,但是我们可以通过VPN帮助Tor获取当前最新的节点信息,待Tor获取到足够的节点信息后再断开VPN的网络连接即可使用Tor正常翻墙了。

网上有一堆一堆的试用VPN,试用时间从几分钟到一天不等,不过我们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即可。

首先关闭Tor,然后连接到VPN服务器上,接着启动Tor,稍等一会Tor就能连接到Tor网络上了。

待Tor连接成功后,断开VPN的连接。接着就可以通过Tor翻墙了。

二.通过其他翻墙软件辅助Tor连接到Tor网络

如果找不到免费VPN的话,同样可以通过翻墙软件来辅助Tor连接到Tor网络,先设置Tor通过翻墙软件连接网络,待Tor获取足够的节点信息后r再在Tor中取消代理设置,即可通过Tor翻墙了。

翻墙软件的获取方法都很简单而且例如GPassGTunnel等虽然万年不更新但是依然很难被封锁。

获取到能用的翻墙软件启动翻墙软件后,双击任务栏中的洋葱头图标打开Vidalia控制面板接着在打开的控制面板中点击”停止Tor”停止Tor,接着点击”设置”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切换到”网络”标签页,并选中”我使用代理服务器连接到网络”接着在下面填入翻墙软件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并在Type处选择HTTP/HTTPS,完毕后点确定并启动Tor,稍等一会Tor就能成功的连接到Tor网络上了。

待Tor连接成功后到”网络”标签中取消”我使用代理服务器连接到网络”并点击”确定”按钮,接着就可以通过Tor翻墙了。
3501.jpg

三.通过SSH代理

SSH代理这个就更难封锁了,而且获取方法也不是很难,基本属于云翻墙了。获取SSH账号的方法可见SSH分类,使用方法和上一种方法一样。同样在Tor中设置一个地址为127.0.0.1端口7070的HTTP/HTTPS代理即可。

随机文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