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民黄廷楷强烈要求:把毛像从天安门城楼上拆下来

来源:网易博客
信息:如作者注,此文曾被非法删除两次

(作者说明:原文字太大,这里是缩小了的字号)(此文曾被非法删除两次)

   广东农民黄廷楷强烈要求拆掉毛像,这一大胆的呼吁,顺应众多人的意愿,也是最终必然的天意。暂时会阻力重重,相信人愿加天意,拆掉毛像仅是早晚的事。一代暴君挂在天安门上,是中华民族的耻辱与悲哀,阴魂瘴霾也给中华大地带来晦气。希望更多的网友加入网评,以实际行动支持黄廷楷。

徐老庄人敬启。2010.3.3

我强烈要求毛泽东的画像要从天安门城楼上拆下来

黄廷楷 20091230

  女人喜欢漂亮,穿花衣花裙;穷人没钱,买不起衣服而露出耻部,拿荷叶遮掩都是可以的。

  人们为了好听,车牌、电话等的号码不要“4”(死)而选“8”(发),“14楼”(实死喽)难听改叫“15楼”都是可以的。

  人们为了想生“龙子”或“凤女”,选好生辰八字,利用剖腹手段让“龙凤”降世,即使将来会造成“龙凤斗”,我认为也是可以的。

  就是杀人放火、强奸妇女、谋财害命、罪大恶极的流氓恶棍被处死后,他的子女把罪犯的画像挂在自己的家里作纪念,去学习,去崇拜,只要他的子女不到外面去犯罪,也照样可以。因为上述所有都是个人行为,不影响他人,更不会玷污国家形象。

  然而,至今还将毛泽东的画像挂在天安门城楼上,我就有意见了,因为那不是个人行为,它代表国家形象,影响全国人民。现中国不是叫“中华皇国”,也不是叫 “中华帝国”,如果是这样叫,我怕杀头,我不敢出声。但是,现中国叫“中华人民共和国”,那她就是人民的共和国了,是全中国人民的国家了,那我作为共和国的公民,作为活了七十多年的农民,就有权提出我的理由,要求中国人民政府,要求中国共产党中央将毛泽东的画像从天安门城楼上拆下来。理由如下:

  小的事情我不问,我只问大的。1957年“反右斗争”是不是在毛泽东领导下搞的?是不是害了几十万中国知识份子?是不是害了超过百万人(包括他们的亲属)?

  “三面红旗” 是不是毛泽东一手举起来的?1958年“大跃进”是不是他要搞的?1959年“庐山会议”上反“右倾”是不是他搞的?由此而引发饿死几千万农民是不是他的责任?

  文化大革命是不是毛泽东发动的?是不是给全中国造成十年浩劫?

  彭德怀、刘少奇、贺龙等人是不是毛泽东非法搞死的?如果不是非法,那国家宪法要它干什么?

  毛泽东除了“与人斗其乐无穷”之外,请问还有什么伟大功绩?

  以上所列坏事、罪恶,毛泽东要不要负责?如果不要他负责,那请问当年毛泽东做什么?中国谁说了算?请指出人来!

  如果要由他负责,那请问为什么到现在还要将毛泽东的画像挂在天安门城楼上?是不是要向他学习再搞“反右”斗争?是不是又要搞“大跃进”?是不是又要办公共食堂?是不是又要饿死几千万农民?是不是又要搞文化大革命祸国殃民?是不是又要整死刘德怀、彭少奇……?

  像毛泽东这样的人的画像都可以继续挂在天安门城楼上,孙中山的画像为什么又不能挂上去?作为现中国诚信度最高的农民,我七十年没有做过一件坏事,为什么不把我的画像挂上去?我除了“与人斗其乐无穷”之外,那样不如人?

  我强烈要求把毛泽东的画像从天安门城楼上拆下来。如果中国政府、中国共产党中央、北京市政府认为我的理由不充分,那我要求让我到北京去和你们进行公开辩论,让凤凰卫视记者、国外记者、国内记者参加,人民群众派代表参加,我同你们坐下来平心静气地进行公开辩论,让大家来评论,看谁有理。不要怕,我是农民,只读了六年半书,没有多少知识,我也从来没有作过报告,口才也不好,只懂道理。

  如果毛泽东的画像再不拆下来,我随时等待中国政府、中国共产党中央、北京市政府通知我到北京去进行公开辩论。否则,国家宪法就会变成笑话了。我作为被评为诚信度第一的农民,为了国家的长治久安,为了人民都能安居乐业,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了减少犯罪,为了不祸及后代,都被迫冲破重重阻力,都冒死站出来说话了。我也是子孙满堂的70开外的老人,我也要为家庭着想,我都有这样的正气和胆量,难道现中国高层执政者连我一样的正气和胆量都没有?我不信。

  作者黄廷楷户口地址:广东省兴宁市坭陂镇南方村新云合屋,作者黄廷楷目前使用电话:0757-82290628(我已打过电话号码了,对方说广东话,我只能听懂三分之一)

1 条评论:

dorothy 说...

坚决要拆!!!都什么时候了还个人崇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