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井空引导人民?

来源:http://www.tufeiba.com/?p=956

何其低俗焉!我要讨论一下仓井空,苍井空是谁呢?如果还不知道她是谁?请不要google、baidu,保持一颗纯洁的心吧!我谈的是孔子著名的一句话的最后一个字。以下文字看不懂的同学请不要进一步探索,否则会发现我土匪低俗的心灵,千万不要啊。
昨晚的事有人这样报道:
苍井空老师上推特了。看看国内外媒体是如何报道的:
日媒:苍井空之夜激起中国青年疯狂。
南都:5000大陆粉丝两小时接力日艺能界女星。
人民日报:国外饭华势力抛出日女优苍井空引诱我国青少年翻樯。
环球时报:西方污蔑我青年涉黄,有关专家证实追捧苍井空者不可能来自中国。
作为一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苍井空老师很惊讶:
@aoi_sola (蒼井そら あっと言う間に、1万越してしまいました。凄い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早く日本でも、このツイッターが知られますように、笑。そして、中国の皆様、 謝☆==很快,我有超过10,000人。这是惊人的。谢谢。早在日本,是因为Twitter的众所周知,笑。而在中国也是如此,☆谢
有人这样评论:
心神不宁的网友说:作为一名社会主义接班人,我自觉删除了刚才发布的两条不健康微博。拒绝苍井空,哼,最恨片子里全是马赛克的女人了!(via::@乔小囧
外交部发炎人指出:近日,日本著名演员苍井空女士推特账号的关注者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关注人数激增。这恰恰说明中国互联网开放和民主的程度很高,有 力地反击了某些西方反华媒体对我国所谓管制网络言论自由的无端指责!(via:RT @Sick_kid69)
到目前为止,此次事件已经引起推特方面高度重视。他们在中国网友的推中发现了一条新的广告语:
去找苍井空吧!(via:@我爱问连岳

土匪这样点评的:你要说人民为什么要翻墙,真正关心真实世界的人其实不多,一般翻墙的要么是做技术的,要么是呼 吸新鲜空气的,发牢骚的,批评政府的。但是苍井空的例子告诉我们,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苍井空而翻墙的,这部分人还不少,新浪微博上一大把人因为苍井空跑去翻 墙。这才是真实的世界嘛!哪有那么崇高,大部分的理想就是在推特上追踪苍井空不用翻墙,只是激素在起作用而已。客观上还是促进了中国的翻墙大业和推墙大业嘛。感谢苍井空,她将引导人民,引导人民推墙!希望全日本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们都上推特,这样倒墙就指日可待了。没有想到啊,没有想到啊,中国伟大的墙,居然是被小日本的苍井空推倒的。方滨兴们也没有想到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aoi_sola http://www.mobypicture.com/user/Aoi_Sola 这个是twitter上苍井空发布图片的连接。 看到旁边的地址一栏…… 果然是假货啊 大家来找茬。

Aoi
location Guilin_China
web hi.baidu.com/...
bio Chinese girl_WOW player/Tanrus/_Fond of Westlife_/optimism_Friendly_facetious. Joi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