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工具

  来源:精品博客

免费的翻墙工具,不 管是在线代理,还 是桌面软件,我都有用过几 个,但是没有一个非常满意的。

本来 GAppProxy 挺好用的,可以玩 Twitter,可以看 YouTube,也可以浏览其他任何被墙的网站,只是在看 YouTube 的时候偶尔要输入验证码。不过后来发生的几件事暴露了 GAppProxy 的更多不足之处。

第一件事是关于 Facebook 帐号验证的问题

第一次在黑莓聊天工具 IM+ Lite 上添加 Facebook 帐号的时候,有提示说我的帐号存在风险,需要在电脑上登录 Facebook 网站进行验证。通过 GAppProxy 可以正常使用 Facebook,包括玩游戏交 友送礼、等等,但是在验证帐号的时 候却无法显示需要输入的验证码。

第二件事是关于 Flickr 的登录问题

通过 GAppProxy 可以访问 Flickr,也可以查看和下载图片或者视频,但是却无法用雅虎帐号登录。当然,Flickr 现在可以不用翻墙访问。

GAppProxy 的以上两个不足之处,后来是通过无界解决的,但是和 GAppProxy 相比,无界的速度比较慢,并且它也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第三件事是关于 TwitPic 的问题

经过测试,我发现无论是用 GAppProxy 还是无界,都无法直接通过 TwitPic 网站上传图片,就算明明显示上传成功,结果还是一片空白。后来发现这个问题可以通过翻墙工具 Tor 解决,但 Tor 是出了名的慢。

为了获得较快的速度,我平时都是使用 GAppProxy,当 GAppProxy 不起作用时,我会尝试无界,当无界不起作用时,我会尝试 Tor,当 Tor 不起作用时,我会重新再写一篇《操 GFW 10 大简易招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