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网民诬告陷害案庭审现场图片(三)

作者:云起沧海  来源:参与 

(参与网2010年4月16日讯)云起沧海综合报道: 从早上五点半关注到现在,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到现场。还是那句话,不管结局如何,这已经创造了奇迹、创造了历史。三位网友也被推上了专制与维权之间抗争的风口浪尖,是历史选择了他们。

福建現場消息:現場人數已破千人,其中有著名維權人士,也有記者、律師,平民百姓,游精佑的校友,所有良心匯成一個正義!讓好人早回家!無罪釋放三網友!

现场网友又在一起快乐地高唱《草泥马之歌》

刚和福州前线的推友通完电话,听见现场一片口号声“自由万岁",“正义万岁”,“三网友无罪”。

福建方面试图用补充侦查延期开庭的计谋挫伤围观锐气,没想到适得其反,给予了围观团更从容的准备时间,这也表明社会力量的觉醒壮大确实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执政者若仍只用小计谋,已然难以应对了。

维权运动发展到一定阶段,必然要上升为民主运动。在这个过程中,福建网民案具有标志性意义。

现在的状况,事件的主要矛盾已经不是福州政法委司法黑手与三网友之间展开,而是网民与司法之间的矛盾。网友们在给执法人员普法课和公民素质课。

郝劲松现场直播:对中国人来讲,从思考到行动是一个坎,今天福建马尾法院门前,有很多中国人正在跨跃这一看似艰难的坎坷,他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在这里,为了三个素不相识的人,他们捍卫着自己的言论自由,捍卫自己的民主表达权。

福建网民案开庭已有2000余人围观,标志维权运动进入大规模街头化的阶段,必将给中国民主化带来巨大乃至决定性的影响,是一个真正的历史转折,一个伟大的街头抗争时代已经来临。
外围三层警戒线,把四面赶来的网友拒在外面
福建各地被司法迫害的冤民大控诉
下跪的被迫害的可怜百姓
20年前的中坚出现了:西南交大声援团
林秀英在控诉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