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三网友诬告陷害案庭审花絮

作者:秋石  来源:维权网  转自:博讯

(维权网信息员秋石报道)4月16日福州三网友诬告陷害案的第三次庭审,法院一改3月19日刚开庭就匆匆收场的局面,到发稿时止庭审已进行2个多小时,还没有任何庭审结束的迹象。
   
    维权网信息员电话连线了先期到达福州的北京维权人士王荔蕻女士。王女士说:我们一行人5点就起床了,不过6点就到达了庭审现场,到达现场后我们立 即拉起一道“反捣乱防线”,结果被立即赶到的警察强行拉断,并要强行赶我们走,我们只好退到他们拉的警戒线外。今天声援的原则是:和平、理性和非暴力。
   
    据王荔蕻女士讲,目前现场又设置了六道警戒线,有很多当地的冤民也来到现场,但更多的冤民途中被拦截无法到达。严晓玲的母亲自昨天开始就被严密监 控,但她还是历尽辛苦跑到现场,态度坚决要求到法庭作证。现场国际歌、国歌及草泥马之歌此起彼伏,大家都在等待着庭审结果。
   
    在没有太阳的阴天里,支持声援者越聚越多。据现场网友发来的信息称:声援者估计已达到2000人左右。不管是QQ群还是推友,还有各地的冤民还在陆续赶往现场。大家纷纷在有700余人签名的“公平正义比太阳还光辉”的宣传板上合影。
   
    范亚峰在推特上写道:福建网民案开庭已有2000余人围观,标志维权运动进入大规模街头化的阶段,必将给中国民主化带来巨大乃至决定性的影响,是一个真正的历史转折,一个伟大的街头抗争时代已经来临。
   
    郝劲松在现场直播福建马尾法院审理:现场呼喊的口号一浪高过一浪,这种场面似曾相识。
   
    4月16日,马尾法院,庭审现场,注定会进入历史。
   
    福州三网友诬告陷害案庭审花絮
    福州三网友诬告陷害案庭审花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