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indiawebproxy翻墙的方法

作者:yu ming
来源:http://qianjia.org/archives/3730 

首先从这里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webproxytunnel/下载 indiawebproxy。

(直链地址: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project /webproxytunnel/IndiaWebProxy.zip),解压,里面有2个文件夹php(server module)和SETUP.把php(server module)里的内容上传到你的主机空间的新建的某个文件夹下。这里假设该文件夹名为iwp.

在你本地机器下载安装java runtime environment1.5以上的版本:http://javadl.sun.com/webapps/download /AutoDL?BundleId=37995,安装好之后,双击SETUP文件夹里的IndiaWebProxy.jar文件,

然后点击 settings,在(php)webserver ip栏输入你的主机空间的主机名,比如yourdomain.com,在(php)FILE FULL URL栏输入http://yourdomain.com/iwp/tutorial.php,勾选enable encryption,然后点击save&close按钮。然后回到IndiaWebProxy.jar的界面,点击start.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保持IndiaWebProxy.jar的窗口不要关闭。(你可把该窗口最小化到任务栏)。见下图:

Highslide JS

然后就是浏览器的设置。firefox的设置见下图:(SSL PROXY那一栏可以不填),点击两次ok,即可翻墙。

Highslide JS

IE 的设置见下图:(secure那一栏可以不填).”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代理服务器”设置“-勾选”对此连接使用代理服务器 “-”高级“-http栏输入127.0.0.1,

端口输入6050,点击“确定”三次,即可翻墙。

Highslide JS

这是印度鬼子开发的翻墙工具,我试用了一下,觉得挺好用的,好用过phpproxy(不是那个网页版的phproxy)和aboutgfw.com开发的那款翻墙工具,用aboutgfw.com开发的那款翻墙工具我从未成功的翻过墙,也不知为何。

保存之用,谢谢原作者!

文章作者:yu ming,联络email:luckypoem@g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