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戴TOR翻墙!

来源:http://theblackapple.cn/2010/04/04/fuck-gfw/


自打从Keso老师那里知道了”墙“的存在以后,学会了翻墙,现在翻墙现在已成为我的每日必行之事。但是看到朋友们还在遭受中国互联网封锁、审查的迫害,不能自由自在的上网,不免有些不忍!于是有部分朋友在我的帮助下,学会了戴TOR翻墙之法。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不会翻墙,被墙所困,所以我写这个翻墙教程,以供大家参考、学习:

Tor(来自百度百科)

Tor(The Onion Router)是第二代洋葱路由(onion routing)的一种实现,用户通过Tor可以在因特网上进行匿名交流。最初该项目由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US Naval Research Laboratory)赞助。2004年晚些时候,Tor成为电子前哨基金会(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EFF)的一个项目。2005年后期,EFF不再赞助Tor项目,但他们继续维持Tor的官方网站。Tor专门防范流量过滤、嗅探 分析,使用户免受其害。Tor在由onion routers(洋葱路由器)组成的表层网(overlay network)上进行通讯,可以实现匿名对外连接、匿名隐藏服务。
第一步:下载TOR软件
现在通过在百度上搜索可下载使用的“TOR”已经基本不可能了,所以我告诉大家另一个快捷、方便的方法:
1.1 发送邮件tor-browser-bundlegettor@torproject.org(推荐使用Gmail):

1.2 这个邮件会自动回复几封邮件给你,其中有一封邮件附有附件,把它下载下来:
1.3 打开这个压缩包,运行tor-browser-1.2.9_en-US.exe:
1.4 这个是个解压程序,点击Extract,然后选择一个文件夹解压(我选的是桌面)。然后桌面就会出现解压好的文件夹,名字叫:Tor Browser。到此TOR软件已经下载准备完毕了!
第二步:申请Bridges
2.1 和下载Tor软件一样,通过邮件系统,发送get bridgesbridges@torproject.org
2.2 你如果收到如下回复,第二部就完成了!
最后一步:配置和使用TOR
3.1 打开1.4中解压的Tor Browser文件夹,运行Start Tor Browser.exe,先点击停止Stop Tor停止运行,然后点击Settings进入设置界面:
3.2 在上方的按钮里选择NetWork,将2.2中的通过邮件收到的三个Bridge填入Add a Bridge,点击”+”号加入列表,最后点击OK,退出:
3.3.1 回到Tor的主程序,点击Start Tor,等待。连接成功后Tor图标会变成绿色,并提示Connected to the Tor Network!

3.3.2 另外还会自动弹出Firefox浏览器,里面显示的是欢迎界面:

到此你的翻墙之旅就可以真正开始了!在地址栏里输入你许久不上的Facebook或者是YouTube吧!

最后请注意:
1、每当多次尝试运行Tor不能正常连接,请重复第3.1步和3.2步恢复。
2、在Settings的Appearance里可以将语言改为中文,第一个下拉菜单中选择”简体字“即可。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套在我这是用的速度很慢,而且很多网桥被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