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园-新疆人心目中的硅谷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83f49a0100hsfj.html

柳园-新疆人心目中的硅谷

柳园,这个甘肃和新疆接壤的小县,成为我心目中的硅谷,新疆网络已经独立于世界268天。由于这个原因,饥渴的网民们,有的拼车,有的团购火车票,撒欢似地奔像心目中的硅谷县:柳园。


据经验人士爆料:由于柳园网吧爆满,当地网吧已经取消了上网会员优惠制,采取了每小时3元的经济算盘。

更多的人,只能在新疆亚心网站内的一个“神贴”一个被顶了4万多条的“神帖”内一问一答,亚克西们的留言充满着专政民主下的温馨烂漫和一塌糊涂的东方禅学。
有人汗颜,我们是有身份的人,决定要带上1T的硬盘,离开伤心地,找个有网络的地方,不能在这样没有身份的活着了。也有人已经绝望,已经习惯活在自己的绝望中。

 

看到西南大旱,强烈要求,既然不开网,新疆政府部门人手一台的电脑闲置着,不如捐赠吧,作点贡献。

新疆天山,最近在申请世界自然遗产,以现在新疆断网的时间和受断网影响的网民数量 来说应该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吧,凑个双喜临门这样也不至于让咱们网民白白的受这么长时间的折磨,最起码到临死的时候可以自豪的对孙子说:孙儿呀,爷爷 曾经还和一些同伴创造过一项吉尼斯世界记录呢。

 

《我怎么哭了》-费翔

我从来没有想过
断网的滋味
是这样的凄凉;
这一刻我感觉
是一只迷途的羔羊;

不知道是立刻退网
还是应该等待全面开网;

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
我不会期待你如此的漫长;

我说过坚决拥护 
也说过完全理解
可此时我已经没有主张;

虽然我知道
在没网的时候
不免痛断肝肠;


到如今才知道
断网后观望
需要多么坚强;

我忍住了眼泪,
却不能忍住悲伤;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