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请把你的大便留下来

来源:人人网
作者:孙宇晨

我很小的时候,幼儿园的阿姨就曾告诉我,判断一个人的品质,主要是看他的朋友。从小我父母也告诫我不要交损友,影响自己学习事 小,关键是不能影响自己的品质,比方说那些老是给老师打小报告,吃里扒外的人,我就从来不理。我有我的原则。

后来我长大了,学了历史,我越发感到国家如人,判断一个国家的品质,也主要是看他交了什么朋友。比方说我们国家吧,朝鲜古巴,最近又多了个委内瑞拉,这些国家是什么德行,算不算好货,我相信大家都清楚。这事儿不需要把这几个国家都去过,再去趟美国比较一遍才能得出结论。

古巴,卡斯特罗做了五十年的皇帝,2008年才刚把位子给劳尔卡斯特罗,这叫兄终弟及,中国实行这种制度,还是3610年前的事情,奴隶社会的时候了。古巴的宪法很牛逼,不像我国还有八个民主党派负责鼓掌,当个花瓶,居然白纸黑字的写着“决定在国内唯一永远不能出让的权利是允许反革命重新组织起来反对祖国”,连个花瓶都不愿意摆。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连任之后,为了让自己再当一任总统,居然修改宪法,取消民选官员的连任限制,我们国家上次这么干, 也是百余年前,袁世凯当大总统的时候了。

但这些国家与朝鲜比起来,也只能算傻逼见牛逼了。

朝鲜的皇帝宝座快传到第三届了,比古巴的兄终弟及还算先进一千年,是个父死子继。金胖子作为法国轩尼斯干邑全球最大订购商,对朝鲜最大的作用就是让朝鲜大多数人饿死,少数人饿而不死。朝鲜人民摊上这么一个五毛帝,真不知道上辈子是得罪了默罕默德,基督耶稣还是释迦摩尼,运气直逼我们的父辈。

与这种国家交朋友已经够惊世骇俗的了,但我们的国家显然想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两个神奇的国家碰在一起,总有更神奇的事情发生。金正日近日访华,一行租下大连富丽华酒店西馆的所有360间总统套房,金正日本人的总统套房面积就达750平方米,配有按摩浴缸蒸汽浴,一天费用达30万人民币。真让人怀疑里面是不是养的大象。乘坐的车辆为奔驰迈巴赫,500万人民币,大规模随行朝鲜 代表团有40多辆轿车和巴士,其意气风发,君临天下之气势,让我想起了隋炀帝下江南,但愿是来托孤,而不是选妃的。既然是下江南,这笔钱当然要由接待的奴才出,金正日一行的住宿费和交通费全部由中国政府负担。

对于胡金会,有诗评:“金銮殿上,一路货色;鸭绿江边,两个流氓”。若对胡金会做个摘要,冗长的5点建议可以理解为:1.有事跟我商量;2.我会替你兜着;3.缺钱尽管开口;4.人员技术我来培训;5.铁哥们就咱俩了(http://news.xinhuanet.com/2010-05/07/c_1278775.htm) 果然,会谈刚结束,金正日就从中国带走了一亿美元,我现在知道我国分配的又一中国特色了,纳税人的钱不仅贪官可以拿,代表可以贪,原来金胖子也是有一份的。

更为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在后面:中国为啥要对朝鲜这么好?有一个答案,我们是为了金正日的大便。

2006年1月 金正日访华时,我方为了解金正日的健康状态,便从金正日使用过的马桶上提取过尿液。可惜的是,今年,这个想法被金胖子发现了。韩国《东亚日报》报道说: “朝鲜为了防止泄漏出金正日的健康状态,在中国停留期间,将金正日的大小便都运回朝鲜。”听说还是在上海集装起运,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上海世博会还真成了 “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一届”了,这不禁让我想起的陕西师大的黑板保护,也算是五十步笑百步吧。

不过钱都花到这份上了,作为纳税人,我还是衷心希望金正日能把大便留下来,如果连大便都带走,真会严重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使源远流长的中朝关系蒙上一层不和谐的阴影。

不过回头细想,大便留不留也罢,反正都是索多玛。上帝曾经创造索多玛,可是索多玛的惊世骇俗让上帝以为这是撒旦创造出来的。这两个撒旦之国碰在一起,在上帝毁灭它之 前,若你是义人,请你逃离索多玛,不要回头。

因为回头,你也会变成一桩石头。

2010/5/10

于北京大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