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出的免费代理软件――张生翻墙

来源:http://www.chinazhw.com/post/2435.html

今天发现了一款国人推出的免费代理软件-张生翻墙。很好理解,张生是古典戏剧《西厢记》中的男主角,因急于相见女主角莺莺,曾于月下翻墙入园。后虽 经百转曲折,有情人终成眷属。和现在苍井空老师在twitter微博中开坛很类似,很多网友都争相翻墙去围观。其实,代理软件另外的功能我想很多人都忽略 了,那就是提高不同网络的通讯速度。

地址:http://www.crossthewall.net/

“张生翻墙”的原理和普通空间的SSH一样,其实就是SSH通道连接,只不过它是集成了Plink的SSH连接客户端,连SSH账号都帮你设置好 了。只支持http代理,socks不支持。界面为中文,非常容易理解。

使用方法:
1.下载会得到一个MrZhang0.05.exe的文件,为安全起见记得用杀毒软件扫描一下,简单安装就好了。
2.代理设置:服务器为127.0.0.1 ,端口为2010
3.使用一段时间它会自动断开,重新连接即可,断开时状态栏图标为红色,连接上为蓝色。

如果你发现退出软件后不能上网,那么对IE进行设置一下即可:
打开IE浏览器——“设置”——“Internet 选项”——标签“连接”——“局域网设置”——把“代理服务器”里面的勾去掉即可。

真好网提示:现在国产的免费代理软件或多或少和政治扯上关系,希望网友共同监督,如果”张生翻墙”该软件出现脑残歪曲片面的政治宣传,本站将会坚决 撤下。

版本:Mr.Zhang 0.05 for Windows (update 2010.4.22)

Mr.Zhang张生记最新下载地址(如下载不了请留):

下载地址1:http://dl-web.dropbox.com/u/5679560/software/mrzhang.rar

下载地址2: http://www.xun6.com/file/8e1b56d41/mrzhang.rar.html

1 条评论:

张生翻墙 说...

最新版及软件详细介绍可以去镜像站“张生翻墙②号站”site:【http://26839.5d5d.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