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下周提供加密搜索服务

非常感谢热心网友推荐!

作者:芬达   来源:华军资讯

据资讯网站Cnet报道,本周六,互联网巨头谷歌宣布将从下周开始为用户提供一种经过加密处理的搜索服务。用户在任何机场热点或公众网络中放心进行加密搜索无须数据泄漏。
 
  据Google搜索和用户体验部门副总裁马里・梅耶介绍,该功能起初是在年度股东会议上被首次提出的。此前,有媒体披露谷歌Street街景服务中存在通过Wifi无线热点不恰当使用互联网数据消息的行为。
 
  谷歌官方博客中称,“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为所有Gmail用户提供加密服务,抵御来自不明黑客的攻击。从下周开始,我们将为谷歌搜索用户提供类似的加密服务,解决数据失窃和被监视问题。”
 
  业界推测很有可能是在谷歌I/O技术峰会上向公众详细展示加密服务的原理以及工作过程。
 
  今年一月份,谷歌为GMail开始全面默认使用HTTPS(超文本加密传输协议)加密技术,现在看来有望全面覆盖Google.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