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西西踢威说你泄密了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6a2e430100iqao.html

月光博客被焦点访谈批评了,被年轻了10岁的小龙同学应该感谢国家,通过这次热情洋溢的,成功的,团结的报导,首先成功的年轻了10岁,其次,月光博客的访问量肯定要飙升!对于广大屁民来说,这两件事情都是难以实现的,小龙同学一次性的实现了。 

令人好奇的是,google map上随便都可以搜到的图,这怎么能算的上机密,天朝的机密未免太脆弱了点。
外国人都能看到的东西,叫机密吗?米帝的地图专家难道还不如网友专业?民用级的google地图难道比米帝的军事地图还nb?
我一直以为我们只有在利益方面是宁赠友邦,不予家奴,现在发现不止是这样..连国家机密都是老外随便看,中国人看看就容易泄密..有趣有趣。

在朝鲜,你无意中拿了金将军的厕纸,可能就已就要被拉出去以泄密罪名枪毙。
在中国,你用了google map的api,放了一些地球人都能搜的到的卫星照片,你会被罚上5000块并放到西西a威去游街。
这,真是最坏的时代。

说你泄密,你就泄密,这是有关部门的逻辑,果然不愧是中国最nb的部门。

谷歌同学走了,因为中国的敏感词是没有标准的;其实谷歌不了解贵国的国情——dang就是标准..
那么dang是谁?有关部门的人告诉你...上面让查的...这事儿不好说太细,嘘,小心泄密

是我们伟光正的神经已经脆弱的无以复加草木皆兵掩耳盗铃,还是这根本就是个阴谋?
为了不被人说我污蔑d的智商,我声明,我认为认为是后者,因为如果是前者的话,全世界最牛的有关部门也未免太弱智了。

用过google map的都知道,google map的地标图来自于卫星照片,而google对全世界开放,他小龙同学不放,其他人也可以放,其他人也一样可以看。这叫好比扔给你一本教科书,上面写着 毛主席万岁,大家都被逼着看逼着背,然后你比较sb,觉得这句话太伟大了,应该让更多人知道,于是把这句话拿出来写到墙上,有关部门敏感了脆弱了神经了就 怀疑你讽刺伟大领袖死的早,泄露了国家机密抓进去tjjtds。这其实不叫泄密,这叫只许有关部门放火,不需老百姓点灯。

就算你在中国禁止了google map,美国人德国人日本人越南人印度人地球人全世界反华的人只要不在gfw内,他们都能看,你的目的真的是为了防止泄密吗?如果是,放颗导弹吧,炸掉 google!不过这样也还不够彻底,对于反华势力来说,这种民用级的卫星照片太小儿科了,还是军事卫星的图拍的更清楚,去炸米国的军事卫星吧,这样才能 一劳永逸。

btw:谁能告诉我罚款5000块是根据哪条法律规定吗?莫非还是‘上面’哪位同志排肛门想出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