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越狱,拥抱世界

作者:老杨   来源:老杨个人网站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翻墙越狱,周游世界。

我不想追求绝对的自由,我只是不想被如此压迫,这是一所监狱,我厌倦了无休止的自娱自乐。

我很累,不想去批评,不想去讨论。

我已经很努力了,我很努力说服自己这是初级阶段,我很努力说服自己去适应去改变,我很努力的不愤青,不争辩,不越轨,安分守己,我努力到最后发现自己已经变得太逆来顺受,无所适从。还想让我怎样?

我已经从希望变成了绝望,我甚至不敢再有任何的奢望。我自信任何环境我都可以很好的生活,可是我不想,我不想生活在这样的世界,看着身边的人,我很痛苦。

我不想看到有些人表明面上道貌岸然背地里狼心狗肺;我不想看到有些人表面上衣着光鲜背地里男盗女娼……

我看不到的很多很多,太多太多,还有多少你不知道,还有多少你看不到。

我希望有一天,春暖花开。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i saw this on chinadigitaltrimes and just want to say i understand and what you say is very well said.
we are all just people and hypocrisy stinks.